【Judas】nobody knows


  "你該做你該做的事。"
  饒舌,而委婉。
  Judas看著自己,那頭紅毛即是他被選上的代名詞,如同莉莉絲般的,慾望的紅色。
  Jesus的眼神溫柔而美麗,"去吧,Judas。”
  放下餐盤,信徒們沉浸著溫馨的晚會,而他,飛奔出去。



  他知道,這會是最後一吻。
  最後的,接觸。
  他捧過老師的臉,在他的下顎,留下自己的印記。
  罪惡的背叛者,Judas。

  

  樹林中,燙手的麻袋往外砸了出去,外頭的紛爭影響不到樹林意外的寧靜,Judas在奔跑中氣喘吁吁。
  老師,老師,他最尊敬的老師。
  他是,背叛者。
  眼眶發紅,不住想嘶吼自己的罪過,想要哭求著一切重來,想要擁抱他,緊緊的、緊緊的。

  他聽見了惡魔的呢喃。

  "Judas,你在後悔麼?" 
  "我沒有!"他停下腳步,有一顆異常巨大的樹豎立著,空氣中一抹黑,叫人疼的發燙。"我只恨、不能將那些信徒一塊處理掉!"
  低笑聲,充滿了愉悅的、快活的。"Judas,簽下名字,吾將完成你的夢。”
  
  他深吸一口氣。"當然的。"
  那散發著迷香的樹幹,他咬破自己的手指,Satan--
  "Judas!"
  他驚愕的回過頭,一名女子跌跌撞撞來到他面前"你背叛老師?!"
  "Mary──"他接起那柔弱的嬌驅,絕美的艷容帶著淚水,楚楚動人:"Judas,你會害死你自己的……"
  "早已,該下了地獄。"他道,眼神矇矓"妳這傻子,妳來見我,才真正完蛋──會被處死的!"
  "我不怕!"Mary痛哭失聲:"為你、我甘願下地獄陪你!"
  
  "呵呵呵──真是美好的愛情啊……"
  惡魔的聲音再起,彷彿發現了什麼般的喜悅:"Judas,簽下契約吧──我將完成你的夢想──"
  "不、Judas──你會變成魔鬼、你會後悔的……"
  Mary。我早已是個魔鬼,在我愛上了他的那一天,就已經是魔鬼。他哽咽著,推開了女人。
  我知道你的名字。我知道你的未來。我知道你的命運。
  你不會贏。Satan。
  我已為了Jesus付出一切──不會讓這些前功盡棄的──
  鮮血流著,他在Satan旁邊,畫出了另外一個詞彙"Lucifer”。
  "你!"惡魔聲音驚慌,"這樣,你就逃不掉了。"Judas笑著,疼著。
  
  "你有強過人類無數倍的力量,但必須日日吸食鮮血才能過活。"    
  "你有美麗絕倫的容顏,但只要你吸了血就會變回原來醜陋的樣子。"
  "你有不老不死的生命,但只要用染有我的血的樹樁釘入你的心臟,你就會死亡。"
  "你的力量,生命,美麗來自黑暗,當你出現在光明中,就是一切化為烏有之時。" 
 
  惡魔聽著那細細低語,契約刻鏤在他的心上,腦海中,卻化作了笑聲:"沒關係,不會只有我獨死──"
  地面裂了大口,如同觸手的樹根探出,將Judas拉進了破裂的地面:"不會只有我……呵呵呵……孤獨的地獄,我就只吸你的血……只咬你的肉……讓人找不到、即代表沒有樹樁……Judas……"

  Jesus……你看到了嗎……我為了你……墜入地獄……看見了嗎……我的、愛人啊──
  仰望,最後,被血染紅的天際。

  紅色的,如同自己罪惡的髮色──閉上眼睛,墜入黑暗。地面恢復全貌──微風吹過的樹林,寧靜的像是從未發生過,亦或都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