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交纏,如同一雙翅膀。
 
 
扶持、依靠、相依。


拓南,牽牽手。


「拓人的手,很細呢。」南澤支著下巴,無聊的看著整理著文件了神童拓人,拓人皮膚不算白,但骨架卻細小的讓人吃驚。


「會嗎?」神童拓人看看自己的手。「還……可以吧?」他猶豫的看了看南澤,伸出手。


南澤一愣,明白了神童的意圖,將手搭了上去,兩手依靠著。


南澤篤志的手指細長,偏白的皮膚透著淡紅,紋理分明的骨線,神童拓人看看比自己大了點的手,喃喃自語了些什麼,南澤疑惑的眼神使他笑笑。「沒事。」他縮回手。

「不過,雖然這雙手很小。」神童抬起頭,盯住了南澤的雙瞳。「還是可以,擁抱我最愛的人喔,南澤學長。」瞇起眼睛微笑,笑的天真無辜又可愛,南澤卻總覺得怪怪的,卻說不出哪裡。




「學長要回家了嗎?」


南澤回頭。神童小跑步來到他身邊,在冬天下白霧吐著,他眨眨眼。「對。」


「那,我可以和學長一起走嗎?」帶著渴望的眼神。


「當然可以。」於是,被拐了。


「哇,天氣真的很冷呢。」神童看著天上。陰陰的,可能就要下雪了。南澤點了點頭當回應,紅通通的鼻子可愛的令人發笑,神童看著他。「學長,可以牽手嗎?」


「蛤?」南澤低下頭。


「牽手的話,會很溫暖。」神童理所當然的說著,拉起南澤空著的那隻手。「這樣,就很溫暖了,對吧?」十指緊扣。


南澤只覺得手心傳來一股溫度,他顫抖發白的手指突然間被安撫,他思考了一下,接受了兩個男孩子牽手的現況。


儘管奇怪,但是身體最重要。


所以他們依舊手牽著手,漫步在回家路上。



「吶,學長,你覺得,戀愛與身高有關係嗎?」


突然間開了口,南澤雖然很訝異神童會問出這種問題,卻還是回答:「當然無關,身高不是距離呀。」


像是得到了肯定,神童笑的更開心。「那就好,我就放心了。」


「怎麼,你喜歡上比你高的人啊?」南澤笑嘻嘻的,試圖挖出八卦。校園的超高貴王子耶,雷門人氣王要戀愛了,誰能不好奇?


「……」


南澤看著停下腳步的神童拓人。神童就看著他,盯著,沉默著。他從一開始的疑惑、到後來的不自在。「──神童?」


神童頓了一下,像回過神,接著扯出一抹最善良的笑容。「是啊,我愛上了──比我高的人。」


 

「學長,你要知道,躺下來和身高或年齡都是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南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