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失控(砂瞳)


※  第一次寫這兩位,不好勿見怪OTL




  瞳子小姐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女子,他總是這麼想,事實上他對於瞳子小姐總是有點微妙的感受,從小幫他把屎把尿的就是瞳子小姐,那讓他有些彆扭,當他對於她的呼喊從姊姊變作「小姐」的時就有這個自覺。
  但是他真正發現他的愛情是在很久之後。
  是在FFI,閃電日本隊對上阿根廷隊之後。
  瞳子跟大家說,給在國外努力的他們寫封信,勉勵一下他們。
  他左思右想,將很多什麼「近來安好」、「你們好」這種老套的開頭給刪掉後決定照著自己的心想所走──當他回神時,毛筆已經洋洋灑灑的寫下了整面。
  他將那像是忍者捲軸般的信給瞳子時,她錯愕了一下。
  明明人家都是明信片的、這孩子……
  她小心翼翼的問了:「……我可以,拆開看看嗎?」
  他忙不迭點頭。
  她看著捲軸時沒有一直拉開看下面,連眼珠都沒在動,意思是她根本沒在看信件內容,比較像是在確認什麼……然後噗哧一聲。
  他看見她氣質全失的哈哈大笑。
  將寫好的信送過來的綠川看著她又看他,聳聳肩後把信放在一邊桌上離開。
  他還是呆著。卻覺得那樣毫無氣質的她──好漂亮。
  瞳子小姐一直是位很漂亮的女性。那在他心中的一直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他初次──想把這樣的笑容──獨占。

  然後這種怦然心動他鎖在心上。
  再然後是半年之後,FFI結束,而他名義上的父親,吉良星二郎假釋出獄。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吉良在溫暖的餐桌上提出了一個對他來說,有點打擾到好心情的事。
  有個男人,想跟瞳子見面。
  那是有點理所當然,現在提出卻相當奇怪的提議。
  對於最興盛時期的吉良財閥來說,吉良瞳子絕對是千金大小姐。然後這樣的女性漂亮、氣質、知性,絕對是在財團中的聯姻活動最適合的人選。當時是這樣的。
  但是當吉良被捕入獄後想要相親的財團沒伸出友誼的援手,甚至再也沒有什麼相親之類的提議,連常常跑來「看看」他們的那些企業再也沒有出現,這樣的陽光育幼院靠著的是,瞳子長年累月的監督薪水,還有吉良財閥剩下的一點點存款撐下來。
  那都無所謂。
  而現在,卻有人對落寞的吉良提出了相親。聽說對方還是大財團的有錢少爺。
  什麼有錢、不過也是些敗家子。他這樣想,不自覺的握緊了手,綠川瞪大眼睛看向自己,他瞥了回去,卻發現自己手上的湯匙已經彎了。啊、真是不小心。他至想站起來去廚房換一根新的時候,瞳子卻拉住了他:「治。」
  他錯愕了一下。直接喊他名字已經是他成長期長的被說是糙老這個形容詞時再也聽不見的。但是現在卻突然貫穿他的耳朵。
  「你覺得呢?」這樣的瞳子笑了。
  「我我我我我、只要是瞳子小姐我都願意!」他頓了一下。這個回答──好像不太對?!他看著瞳子臉紅著卻似笑非笑的臉──於是他帶著已經斷掉的湯匙逃離現場。
  看著逃掉的砂木沼,吉良瞳子擰起眉,看見自家弟弟打的手勢,哼了一聲。


  結果不好好回答的下場是心痛喜歡的女人竟然跑去相親。
  他正躲在那傳說百分之百相親成功,終結單身專用餐廳──就是一家日式飲茶店,到處都是榻榻米那種最古典的店。身後是一群看好戲的人。
  「砂老大,我看你你直接去搶人就好啦。」
  「火柴白癡電視看太多。」
  「咦?我覺得很OK啊,俗話不是說:『與其不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去後悔』?」
  「龍次這種解釋很微妙呢……不過砂老大,我一定支持你和姊姊的。」
  很吵。瞳子小姐所在的包廂,和他們正在使用的包廂正好相鄰。
  所以他們正偷偷打開一點點隔間的紙門。看的見吉良老爹和穿著和服的瞳子,老爹對面坐著個中年男子,估計是相親對象的家長吧?如果對象是他他一定暴走。中年男子旁邊應該還有人,因為有說話聲。大概就是那傢伙了吧。他擰起眉。
  只見瞳子小姐被對方逗的不住輕笑──那樣的笑容。明明是自己先看見的。他總覺得氣憤。可是他沒理由去阻擋。
  已經跑回去吃好料的涼野和綠川分享著高級食材的美味。身邊剩下兩顆紅紅的頭毛。
  「我說啊砂老大,你真的再不去搶新娘老姐就被搶走了。」
  「就是說啊,姊姊那麼漂亮,如果對方讓她這麼開心搞不好明天真的就收到喜帖了──等、嗚──別居動阿老阿(別激動啊老大)!!」被掐住的基山浩人努力保持著笑容,只是頭上的汗水曝露自己有些害怕被幹掉的心──還裝作不在意、悶騷老大……
  瞳子小姐──!!!!!!!!!!!!!喜帖兩個字很明顯打中紅心,一想到瞳子小姐美麗的白紗竟然是和別的男人走上紅毯……………他放下手上可憐的男人後轉過身嘶吼著衝破紙門:「瞳子小姐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啊─────啊?!」
  奇怪的轉音。來自於奇怪的畫面。
  穿著和服的瞳子小姐錯愕的看向自己。吉良爸爸的眼睛打開,對方家長傻眼,而相親對象──鬼道有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衝了哈哈哈哈哈老大你好強!!!!!!!!」
  「老大!俗話不是說心急會──噗哧!」
  「……白痴。」
  「老大你真的一鳴驚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見後邊傳來四個混雜的腔調失控的大笑聲。
  漲紅臉的砂木沼治轉過身。「……你們這些混帳早就知道了是嗎?!」
  「砂老大你聽我說噗哈哈哈哈哈哈!!!!!!!!!!」
  「俗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憋笑。
  「哎喲想說你都不主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這群混帳!!!!!!!!!!!!!!!!!!」

  瞳子看著這有些可笑的場面。
  鬼道輕輕笑了笑,做了個請的動作。
  於是她站起身。「父親。」
  「?????」反應不過來的吉良星二郎。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接著她往前走,拉住了暴走砂木沼。「欸。不是來搶人嗎?還不快跑?」
  砂木沼冷靜下來,回頭看著她。
  在他心中。最美麗的女人。


  唉呀,主要只是來簽企業合作的簽約……相親什麼的……你可能多想了……說是要見我,只是鬼道同學想順便來看看我而已……
  他們現在正在花園。相親成功百分之百餐廳外面準備給男女們的約會場所。
  深深察覺到自己出糗的砂木沼治不敢看身邊女人的臉。
  瞳子笑著解釋。

  而他們的手。
  牽在一起。



BOY & GIRL ENDING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砂瞳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