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南夕)


※  不要問,看就對了。
※  沒有打廣告
※  真的沒有 




  南雲晴矢。二十歲。
  正走在黑暗的街巷中,一邊的照明燈已經壞的差不多,啪搭啪搭的一閃一閃,事實上他選擇走這條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巷道只是為了抄小路,比起被強劫或強姦他更害怕看不到晚上的玫瑰捅你眼。
  那還不錯看,真的。
  他看了一眼手錶,決定加快腳步,卻在跨出右腳的同時聽到腳下低低一聲呻吟。
  撞鬼了?他低頭,然後看見腳邊有個……屍體?
  擰起眉。算了,那種事別多管比較好。伸出左腳時。
  「南雲……?」
  還能說話?!不是屍體嗎?!錯愕的再次低下頭,從啪的一聲竟然復活的燈光下他看一頭長髮……頭上有一小束翹起來的東西。
  黑色的瞳孔泛著水氣,一臉遇見救兵的模樣:「不好……意思?」
  「……什麼?」
  「那裡……」指了指一邊的包包:「有我家的地址……請你送我回去……好嗎?」

  真的假的?
  南雲晴矢瞪著眼前的名牌。
  然後半信半疑的伸出一根手指頭,按下門鈴。
  他聽見門裡碰碰咚咚的噪音,衝出家門的男人瞪大眼睛看著他:「潘恩?!夕香?!」震驚的眼神變成了危險:「你對夕香做了什麼?!」
  「等一下……哥哥……」
  伸出的拳頭暫停。
  南雲晴矢哀嚎了一聲,放下了背上的女人:「這個丫頭,昏倒在你家樓下。」
  昏倒?接過了夕香,豪炎寺修也擔憂的看著懷裡的孩子:「怎麼了?」
  「……」
  「夕香?跟我說啊?妳怎麼了?!」激動了。
  南雲晴矢看著無法說出口的夕香,再看了看那個失控的男人:「那丫頭大姨媽來啦!痛到昏倒了你還不讓她進去休息?!」接著他將夕香的粉紅色側背長包包甩到了豪炎寺修也臉上:「滾!」
  然後轉身離開。

  將夕香先放在她房間的床上,讓福姨幫忙放熱水給夕香休息,他沉默的看著妹妹。
  ……頭上的花瓣,變成了兩瓣?一定是他看錯了。



  回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他瞪著坐在客廳裡很囂張的涼野風介,和看著綜藝節目哈哈大笑的亞風爐照美。
  當初說一起合租房子也太吃虧了吧!室友沒一個有良心。
  涼野風介給了淡淡一句:「活該。」
  「唉呀歡迎回來晴矢君!你放心,我幫你錄下來囉!」
  「啊?你對那傢伙太好了亞風爐?」
  「會嗎?」
  「你真的幫我錄玫瑰捅你眼啦?」
  「……嗯?你不是都看『鬱金香的故事』嗎?」
  「…………」
  「…………」
  「……………噗叱。」
  「笑屁啊笨蛋冰棒!!!!!」
  「啊。真是抱歉啊晴矢君……不過都錄了,看一下也好,搞不好你未來老婆也是鬱金香……不是,我說錯了……」
  「通通給我去死啦!!!!!!!!!!!」



  一大清早。南雲晴矢確定自己並沒有設定鬧鐘,但是大響的手機鈴聲卻擾人清夢。
  「靠杯啊誰一大早來吵老子睡覺啊!」
  「南雲先生?」那邊是個女孩子。
  南雲眼睛張開了一點點:「妳哪位?」
  「……就是、昨天讓你背回家……豪炎寺修也的妹妹……」
  啊,記憶回籠,他算是清醒多了,抓抓腦杓。「嗯……喔,那身體怎樣?」
  「……很好,不要緊……那個……」
  「嗯?」
  「我現在,在樓下的咖啡廳……」


  女孩很顯眼。
  芳齡十六歲的她,有股清新的特質,他突然想起來六年前閃電日本對上韓國火龍隊的時候,日本隊那邊的加油臺,有個蹦蹦跳跳的小女生,很大聲的加油,讓他看見,但是當初他只有好吵兩個字。
  現在的她,看起來卻改變很多……話說。
  他看著她的頭頂……好眼熟?他走過去坐在女孩面前。
  豪炎寺夕香對他害羞的笑了笑:「想吃什麼?」
  「黑咖啡就好。」他喊了服務生,自己先點了菜:「妳呢?」
  「我吃飽才來的,」搖搖手:「我來請你吃飯的噢,是想謝謝你。」
  「不用那麼麻煩啦,反正差一集玫瑰捅你眼沒什麼關係,網路上很多。」
  「嗯?」夕香一愣:「玫瑰捅你眼?昨天那集,福嫂有幫我錄下來……」  
  「!」南雲煞那傾前身子,湊進了夕香:「我可以借來看嗎?!」興奮的像個小孩子般,就算有網路,但是不清晰的畫面看起來就是不夠爽快啊!
  「當然可以!如果這樣算是報答,我也可以把以前的集數都拿出來給你看噢!」找到了同好,夕香笑瞇了眼睛:「我最喜歡第十五集了!那個女鬼真的很善良……」
  「我比較喜歡第四十三集……」
  於是,氣氛愉快。




  沒想到一聊就聊到中午,乾脆在咖啡廳解決午餐後,南雲送夕香回家,順便去拿錄好的DVD。
  他們走在路上,有一搭沒一搭持續著玫瑰捅你眼的內容,直到夕香突然停下腳步,拉了拉走在前頭的南雲衣襬:「南雲先生……」
  「嗯?」回過頭,夕香的眼睛已經放在一邊商場通往地下一樓的樓梯:「我想去一下超市。」 

  超市冷氣很涼,他推著推車,夕香在前面興奮的摸來摸去。
  看久了,這女孩真的很可愛。他想。
  「吶吶南雲先生,你覺得哪一牌比較好?」左手蘇○,右手好○在。
  「……妳覺得問我比較好嗎?」
  「說的也對。」然後兩牌一起丟進推車。
  
  「南雲先生,你覺得內衣要買包覆型還是一半就好?」
  「……聽不懂!而且這裡沒賣!」
  「啊,是嗎?」

  「南雲先生,其實我比較喜歡喝冰○,你呢?」
  「小孩子喝什麼酒!而且那個名字我超討厭的!為什麼不是火○?!」
  「?」
  「……沒事,不用知道比較好……話說,把妳手上那瓶海○根放回去。」

  「吶吶南雲先生。」
  「做什麼?」
  「我還沒買洗髮精……」
  「然後?」
  「我有點膩海倫○度絲的味道了……你要推薦我嗎?」
  「洗髮精是沒問題啦。」抬手。

  「我都是用那一牌的。」



  「歡迎回家,小姐。」
  「福姨,我回來了!」將手上的超市塑膠袋交給福姨,笑笑著脫下長靴,走入客廳的夕香愣住:「哥哥?今天那麼早?」
  「嗯。」將電視轉了個畫面。玫瑰捅你眼真的不適合小孩看……「夕香,我……算了。」
  「你要問什麼啊?」有些不滿哥哥的態度,夕香癟了嘴:「好過份!話都說一半……」她走到電視前蹲了下去,將電視櫃子打開後翻找:「哥哥,玫瑰捅你眼整套DVD呢?」    
  夕香……哥哥真的不喜歡妳看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啊!「……在第二格抽屜……」
  「喔、找到了!謝謝哥哥!」她打開大門:「我拿下去一下……對了,」她邊穿上靴子,邊婉拒福姨想幫忙拿DVD的好意:「你剛剛到底想問什麼啊?」
  「真的沒有……妳朋友不是在下面等嗎?快下去吧。」
  「啊、對!」急忙跑出去,福姨幫著關上門,看著妹妹離去的背影,豪炎寺修也擺出非常微妙的表情……夕香頭上……快變成一朵鬱金香了……



  「謝啦!」接過紙袋,裡面澄淀淀的讓南雲拉開笑臉。
  「不會啦,算是謝謝你昨天背我回家……」夕香笑了笑。
  南雲看著比他嬌小許多的身子,決定伸手,摸摸她的頭:「那麼掰啦!」
  「好,下次見……」招著手,她心中充斥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感覺……希望,還能再見到面……




  原來如此!站在陽台向下偷窺……看的豪炎寺修也,捏緊了手上的電視遙控器。
  原來是那種東西的詛咒啊!!!
  擁有鬱金香的男人來染指我的妹妹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妹妹!!!我可愛的夕香…………頭頂上也快有鬱金香了………………

  「修也少爺……」後面有點疑惑的聲音。
  只見手上拿著一罐類似洗髮乳的罐裝瓶子,福姨看起來有些為難:「小姐她……之前是用這種牌子嗎?」

  粉紅色的外罐。粉紅色的字體。

  大大的漢字。


  花王洗髮精。  


 
FUNNY ENDING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夕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