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風不)


※t突然想把心中的總攻風丸和總受不動配了www
※t英文段落善用奇摩,錯誤請無視www
※t好脾氣風丸暴走www




  風丸那時候真的很無辜的,他只是相當善良的幫助了家人跑了趟遠門。
  腳踏車籃子裝了個袋子,來自於離住宅區有兩公里之遠的商店街超商,風丸正在騎回家的路上,他經過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面,裡頭的聲音吵雜,在安靜的住宅區一角是相當引人注目的,風丸擰起眉,因為前面突然竄出三個彪形大漢,一臉的猥瑣讓他倒胃口:「有什麼事嗎?」
  帶頭的男人嘿嘿笑著:「我認識你嘛!閃電日本,嗯?」後面的兩人也發出了笑聲。
  風丸一郎太只是擰起眉,好聲好氣的重複了一遍:「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從笑聲轉成了抑揚頓挫的聲音:「只是來好好報答你的好、朋、友!」然後抬起手,一拳揮了起來,他腳踏車一倒跳了開,卻被另外兩個抓住了手腳:「你們幹什麼、嗚!」肚子猛地被揍了一拳、過大的衝擊讓他咳了一下,眼睛迷濛起來。
  「嘿,原來不動那小子身邊的都是廢物……」
  不、動?
  「就是說……啊、不動?!」
  架住他的四隻手脫離,他軟下腿無力的跪倒在地上,眼睛裡看見那個總是令人不悅的身影,一雙綠色的眼睛瞧著他,不回頭一拳送給了身後想偷襲他的大個子。
  「……不動……」
  於是換不動送他一拳。


  他張開眼睛的時候,不動看著他的模樣相當的不屑。
  衣服被掀開,肚子涼涼的。
  他躺在貌似休息室般的地方,一張簡單的沙發給他佔據著,不動坐在一張鐵椅子上看著他,旁邊櫃子上放在一盆水。
  「不要亂動啦蠢貨,毛巾掉了又要重洗。」不動抱怨一聲。「還好他們只打肚子,其他地方明天被看到會很麻煩。」
  他怎麼覺得眼前的人也有一份責任?「不動……現在幾點了?」
  「晚上十點。」看見掙扎著想起身的風丸,不動嘖了一聲,從櫃子上抓了隻手機,丟給他,看著風丸驚慌著接住手機模樣,笑:「我打電話給你家人了,說附近小混混找你麻煩,現在先給我保管。他們說要你小心點,早點回去。還有你的腳踏車,我停在後面。」
  「哦……謝謝。」真的相當訝異的睜大眼睛。
  「等等你從後門回去,他們大概又找了不少人賭在前門吧。」不動用大拇指指指被一堆雜物堵住,看起來就像是荒廢很久的鐵門。
  「才不要。」站起身,很大方的挺起胸膛。「我又沒做錯事。」
  「喂……別說我沒警告你……」看著打開門而傻住的風丸,不動發噱:「還看啊色胚?」
  打開門的風丸看到的景象是,三、四個赤裸的女人。漲紅臉的風丸碰的一聲將門甩上,沖回不動旁邊:「那那那那是怎麼回事?!」
  「輪到她們上班時間啊!」理所當然的回答。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沒啊,普通的居酒屋。」
  「普通的居酒屋會、會有女人嗎?!」
  「那是因為她們在換衣服啊,白痴!」嫌惡的看著風丸。「反正我也剛好下班,就照剛剛說的,我走前門,你走後門。」
  「……他們本來就是要找你吧?這樣可以嗎?」
  「無所謂,我趁機跑,不打架就行了吧,別那個臉,我看了噁心。」
  「……我知道了。」




  『這、這位是從帝國轉過來的不動同學……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講台上,說的戰戰兢兢的老師,事不關己的不動明王。『你坐在風丸旁邊吧、同是足球隊員請好好照顧……』
  他看著慢慢踱步過來的不動,然後寫起了字,接著丟給了那個總是看起來難以相處的不動。
  回來的字條這樣寫。
  『你以為我願意?多虧了比賽我的成績下滑太多、被帝國丟出來了。』
  『所以以後都在雷門?』
  『哪可能?下學期就要回去啦。』
  



  風丸的臉黑著,瞪著坐在位置上,臉上的傷口非常明顯的,好同學好隊友兼名義上的好朋友:「不動明王,你昨天跟我說不會打的吧?!」
  「又不是我先打他們的!」
  歪理!拖起不動的手臂,風丸用力的踏著腳步,臉上卻保持著笑容:「同學,借過一下好嗎?」
  「你幹什麼?!」不動甩著手,像是牽扯到傷口般顫抖了一下。
  「我就知道!」把人拖進保健室,風丸壓著想落跑的不動在椅子上,左看右看沒有老師,乾脆自己動手:「你那副模樣肯定沒擦藥!」
  「麻煩!」
  「說麻煩什麼的……這樣的死小孩才麻煩吧!」風丸咬牙切齒的瞪著他:「衣服脫掉,別想騙我裡面沒事!」
  「兇什麼東西啊……」搔搔頭不動嘆口氣,穿不到一個月的雷門制服被丟在一邊的白床上,佈滿傷痕的肉體讓風丸倒抽一口氣:「還用到刀子?!」
  「反正還不是被我打跑了……」「閉嘴!」無聲。
  消毒水的味道很臭,他不喜歡。不動戳了戳風丸。
  風丸的眼神更不爽。「活該。」
  「……」
  「……喂,晚上去醫院打破傷風,很危險。」
  「……哦。」
  「你這個人……啊,不動?」
  風丸丟下了手中的棉花棒,接住了下滑的身軀,然後擰起眉,乾脆橫抱起來,打開門後看見正想敲門的円堂:「有人說你和不動進了保健室……不動怎麼了嗎?」
  「沒事,円堂。」嘆氣,「我和不動下午請假,麻煩你了。」
  「嗯,不會。」

  立場轉換了,甫張眼的不動這樣想,風丸開口道:「不是併發症,只是單純感冒。」
  「哦。」
  「打破傷風了,避免到時候真的變蜂窩性組織炎。」
  「哦。」
  「……休息一下,我去幫你拿藥。」
  「…………喂。」
  「幹麻?」
  「…………幹麻那麼麻煩?」
  風丸煩躁的抓抓頭。「我哪知。」
  「我記得沒錯的話,今天中午考試放榜吧?」
  「對啊。」前天正好考完段考,訝異這個總是上課發呆的人竟然會在意放榜。還沒想完,看見了坐起身卻大力咳起嗽來的人,他急忙過去扶著。「就說先休息了!」
  「不用你多管啊。」
  「你真的是很討厭。」
  去。風丸似乎聽到了小小聲的罵著,可是那個人臉上出現了總是挑釁意味的笑容。
  於是,風丸也笑了。
  

  「你在教室休息,我去看。」扶著不動坐上位置,風丸將用塑膠袋裝著的、買回來的午餐放在桌子上:「先吃飯,我等一下就回來,不准偷偷把番茄丟掉。」 
  離開教室後,走廊上的大批人潮幾乎都看著他,然後看看窗戶裡那個慢慢動作的不動,下意識讓了條路,風丸疑惑的看著他們,走向了榜單前。
  接著,他呆住。
  轉學來的萬年第一,鬼道有人依舊保持在第一名,可是第二名的雷門夏未硬生生被擠了下來,跑到了第四名,第三名是擁有醫生家史的豪炎寺修也,第二名……不動明王?!
  不是他看不起不動,是那傢伙給人的感覺和上課的態度不會讓任何人會在前幾名的榜單前想到他的名字,所以那個大大的標楷體漢字是真的讓他訝然了。
  後面傳來了騷動。
  「喂……那個不動……」
  「就是那個看起來很壞的人嘛……」
  「怎麼可能……八成是作弊吧……」
  他還沒回頭開罵,冷冷的聲音先說話了:「你們,通通給我閉嘴。」
  雷門夏未依舊是那副模樣,雙手環胸,漂亮的眼睛看著那群人,「你們有證據說別人嗎?你們自己不認真上進好好唸書,跑來罵不動君,這是對的嗎?」
  「什麼嘛!」不懷好意的人罵了聲:「嘿,妳不是和不動同個社團的嗎?怎麼那麼保護他?」
  「他們有一腿、有一腿!」
  那些人到底智商多低?唾棄的看著那些起鬨的人,肩膀卻被拍了下,看了來人風丸擰眉:「不是叫你……」
  「看著吧你!」相當惡劣的笑容。
  然後他慢慢走過去,就站在最一開始喊的人面前,雙手叉腰一臉不屑:「哈囉同學,你似乎對我很有意見?」
  被嚇到了,那個人一臉錯愕,看看旁邊都是人潮,不願出糗的他指著不動:「作弊的傢伙!」
  作、弊?不動先垮下臉,歪歪頭,接著扯出了最大的笑臉。
   「Hey, your this group of whores raise the puppy, the test tests that overflows also to dare to abuse each other with me?(嘿,你們這群婊子養的小狗,考試考那麼濫還敢來跟我對罵?)」
  他聽著都覺得在心裡翻譯是有點難度的,雷門夏未似乎是聽的懂,但是臉色不太好看。
   「Your this group of children are certainly grow up rightly in the greenhouse? The intelligence quotient degree and present’s temperature temperature almost, was really too good.(你們這群小孩子一定是在溫室裡長大的對嗎?智商的程度和現在的氣溫溫度差不多噢,真是太好了。
)」
  功課程度較好的已經開始發笑,夏未也忍不住了,一雙眼睛瞇了起來輕輕笑著。
  那群被罵的人摸不著頭緒,看著嘴裡俐落還在用英文髒話開婊的不動尖叫了幾聲幾乎是落荒而逃,不動挑眉:「Runs?」還附贈一根中指:「Fuck you.」
  有人拍起手來,只見雷門總一郎走了出來,看著夏未說了聲做得很好,然後轉向不動:「你不錯。」
  不動哼了一聲。
  「不過,希望你的英語內容能更營養些。但是這次是突發狀況,不怪你。」
  他聳聳肩,相當無禮的離去,風丸見狀,向理事長彎了身子後跟在了不動身後:「你也嚇了我一跳。」
  「沒辦法。」回到位置上的不動將吃到一半的便當打了開,「帝國一直是要求成績,尤其是外語。」
  「你確定帝國會教你所說的那些話?」風丸笑了,「欸,不准把青菜丟過來。」
  「那些人欠罵。」不理會風丸筷子的阻擋,依舊將青菜往一邊的飯盒丟進去。
  「……也對。」


  
SO FUNNY ENDING 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不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