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症候群(BREAK組)


※  円堂失控XD




  原本中午天氣轉晴的,怎麼又突然下雨了呢?基山浩人看著窗外,接近傍晚,但是卻陰森森的。
  不自覺的踏起小碎步,事實上,他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練過球了。擺出踢球的動作,卻看見了一個個相當奇怪的畫面。「龍次,怎麼縮在外面?」戀人一雙大眼望向他,聳聳肩。
   拉開了門,休息室裡大家都是有氣無力的,大概是不想被傳染到那種氣氛吧?綠川擺擺手,表示不想進去了。基山看著屋子裡,和之前久遠監督禁止他們練球不太 一樣,沒有那種你禁止我做我偏做的想法,只能無力的攤在那裡給蟲咬,就算在房間練球好了,就是沒有那種跑步的暢快感,那種大概是只能過乾癮過了兩天也沒了 勁了。
  話說,円堂君呢?他看向看著窗外的鬼道,發出了這般疑問。鬼道回給了他他也不知道的表情,風丸在旁邊涼涼的說,那傢伙大概也快到極限囉!
  還沒問說是什麼意思,便被門外的綠川一聲隊長轉移了注意力,他們移向門外,看見了慘狀。

  低沉著頭的円堂,腳邊放著帶著水珠的塑膠袋,後面的木野拿著傘,有點尷尬的看著他們。
  円堂不發一語,自顧自的褪去了鞋子,豪不在乎的將溼透的襪子脫下,完全沒有禮儀或是隱私權或是土地使用方式之類的等等問題,一雙本是充滿著熱情的雙眼此時竟充滿了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円堂看著他們,輕輕的擰了擰眉。
  他們怵目驚心吧,是這樣用嗎?他們就是用著害怕和恐懼的眼神看著他們的隊長拎著濕襪子往樓上走去,走廊上不可避免的留下了長長的水痕。
  豪炎寺幫著木野拿起了袋子,然後問了:「円堂……他怎麼了?」
  「就是中午監督請我們倆跑腿嘛……」然後頓了頓,像是思考要怎麼形容才對:「原本天氣不錯,可是地上還是積了些水漥,円堂原本是開開心心的走出門的,下一秒,就被經過的車子潑了一身水……」
  「接著呢?」鬼道問。
  「然後又下起雨,大概是被淋得全身濕淋淋的,心情就變得不太好……吧……?」比較接近猜測的語氣,事實上,她也有些被那沒見過的円堂給嚇著了。
  「只是為了這個原因嗎?」豪炎寺和鬼道擰擰眉,他們記得円堂並不是相當排斥雨天,起碼平時是還好的。
  「今天天氣預報不是說中午之後都會是晴天嘛?那傢伙原本很期待的。」風丸啜了一口茶,有些事不關己的意味,「不過,那只是下雨症候群罷了。」
  醫生的兒子對於這從未聽過的名詞不解的挑挑眉,鬼道低頭沉思起來:「他以前就發生過了?」
  風丸點點頭:「幾乎每年都會發生一次啦,超過兩天沒在外頭打滾就會有症狀出現囉!」伸出一隻手指頭,他很認真的看著在場的每一個人:「到放晴之前絕對、絕對不能惹毛他哦!」
  全部的人皆為這種緊張的氣氛逗著不住吞口水,不動哼了一聲,木野擔心的向著樓梯上注視,豪炎寺和鬼道對看著,心裡頭不得而知。


  敲敲房門,沒人回應。豪炎寺轉開門把,沒開燈,藉著走廊的燈光,果然看見了一個埋在床中不願起床面對現實的人。「円堂?」
  「關門。」枕頭中傳來悶悶的聲音,冷淡的讓豪炎寺不敢相信是那最熱情的男人。「你還好嗎?」
  「腳……濕答答,椅子上有條毛巾。」
  豪炎寺走進房間,體貼的不把燈打開,留著因下雨而朦朧的月光欣賞,然後收著円堂丟落在地上的濕衣服,塞進了一邊換洗衣物籃裡,果然,橘色的頭帶放在桌子上,他拎了毛巾,看著埋首床上的人,赤裸著身體。
  一進房門就邊拖邊走,再將寶貝的頭帶放在桌上後就撲進床的懷抱了吧。
  豪炎寺想,掩去自己淡淡的慾望,將毛巾貼上了圓堂的腳,然後慢慢替他按摩了起來。
  輕輕的按著,順著腳背、腳掌──小腿、大腿……
  「碰!」
  相當破壞氣氛的,鬼道開門而入,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的,將自己拿在手上的大毛巾攤開一甩,撲上了豪炎寺和円堂。「小毛巾容易感冒的。」不理會另一個有些不悅的目光,鬼道將円堂抱起,大毛巾包裹住他。
  從脖子都輕輕按著,理所當然的像他沒有任何遐思,但從那有意無意的撫摸,豪炎寺瞧出了和他方才同樣的想法。不過,是自己先行動的,現在也不能出言阻止。
  
  「嗚……」類似小狗無辜的低鳴,円堂不耐煩的擠進鬼道懷裡,但是想什麼,鬼道第一次覺得他無法知道。
  「你嫌無聊?」豪炎寺輕撫著他在毛巾下的頭,揉著,乖乖替他擦乾頭髮。
  「嗚──」
  這算回應嗎?他們對看彼此一眼。 
  
  接著,是無止盡的沉默。
  大概知道他倆在安撫隊長情緒吧?沒人上來喊他們吃晚餐。
  
  良久,像是受不了般,躲在大毛巾裡的人衝起來,嘴裡發出無意義的嘶吼,豪炎寺和鬼道是真的被嚇到了。
  他們被壓倒在床上,円堂的雙腳剛好卡住他們的一隻手。
  用空出的右手按住了円堂,鬼道擰了擰眉:「守……?」
  
  「我的骨頭好硬,我的全身發麻,腦子就是我想活動、我必須動作。」円堂失神,只是自顧自的說著:「跟你們講,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

  風丸不客氣的打開房門,印入眼簾的黑暗還有滿地不屬於房間主人的衣物,他哼了一聲,轉身看著床上。
  單人床硬塞下三個人,緊緊的相擁在一起,只見淺眠的豪炎寺一手給鬼道抱著円堂枕著,轉醒的他左手下意識遮住了眼睛:「風丸……?現在幾點──」
  「不好意思,現在才兩點多!」理直氣壯的扠著腰,風丸扯開了蓋在他們身上的棉被,「我要找的不是你們。」
  「所以就這樣跑來吵我們?」醒來的鬼道動作更快,那條大毛巾拉著蓋住了他和円堂的隱密,至於裡面那個?誰理他!
  「你放心,我對你們的裸體真的不感興趣,真的。」風丸再認真不過,接著不客氣再擠上床,伸手輕輕推著円堂:「円堂?」
  「風丸,別吵他吧。」受不了擁擠的情況,豪炎寺隨手拎著小毛巾綁在腰間,喝起円堂習慣放在書桌上的礦泉水。


  「円堂──外頭放晴囉──」

  那雙緊閉的大眼突然睜了老大,朦朧的睡意替換成了興奮,不顧方才的激情而造成的身體疼痛整個跳了起來,隨隨便便拉條衣服褲子穿了帶著足球就衝了出去。
  速度之快讓BREAK組的成員獃住。
  風丸吃吃笑了起來:「就說了,症候群。」接著他轉身走出去,看起來似乎已經準備好了,而成員一和成員二對看幾眼後,嘆氣,穿上了衣服,離開宿舍後走向足球場上那真的開懷大笑的人。


  「啊啊,下雨症候群真是可怕。」
  「……說的對。」



ENDING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AK組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