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城京介的憂鬱(劍城中心)


※京介可憐(?),慎入
※除了角色之外,互動什麼的都是熊貓腦補
※裏配對下收:天京天、蘭拓、久不




上、


  劍城京介很憂鬱。
  他在工作上一向是很有自信的,例如說上面要求他練出超強必殺技,於是他有了死亡之劍。這些都無所謂。
  他很憂鬱。
  工作的單位跑來了一個超天然其實明擺著不自覺超腹黑的円堂守,還有一個天然的厚黑候補──所以他很煩──那又都無所謂。
  他還遇上一堆瘋子。

  那是晴空萬里。
  他一樣在旁邊看著他們踢足球。
  然後有個長手長腳的人吹著口哨,痞痞的模樣打量著足球場上的人,接著看向他。
  「哦呀?這裡有個壞孩子竟然在偷懶呢?」
  他沒有理會。
  於是那個人吃吃笑了,長髮抖動。「自以為很強的小鬼?」
  這句話就不行了,他怒視回去,發現對方的眼神帶著濃濃的厭惡。喂,他還沒惹過這傢伙吧?
  耀眼的粉紅色外套,搭上綠色的褲子?詭異。他眼裡整個就是詭異。
  綠色的瞳孔不客氣的回瞪:「怎樣?」
  「你很吵。」他最後答道。不管這個人是誰,第五部門沒有提到他,那與他無關。
  男人靜了下來。然後看著他。「嘿。円堂那傢伙手下的小鬼真的都很不可愛。」
  他一愣。
  男人笑:「這下可有反應了?」
  被識破的惱怒。劍城京介氣紅臉:「你──」「不動,欺負孩子可是不好的行為。」還沒罵,円堂守已經插入他倆之間,笑瞇瞇的看著那個男人,被保護的感覺很差,他幾乎想立刻推開円堂。
  「喂,我只是來看看『劍城』是哪個死小鬼而已!」不動明王擰起眉,伸出手指頭:「糟老頭竟然說這死小鬼和我很像?!到底哪裡像了?!」
  円堂守突然一默。轉過身子在劍城和不動之間看來看去──「啊,你們繼續吵,當我沒出現。」
  「跑屁啊混帳!」不動明王怒吼,伸手把選擇落跑的人撈回來:「你給我說!這個小不拉雞、外表囂張、動作囂張、行為模式囂張的死小鬼有像我嘛?!」
  「……拜託。你不會想聽我的答案的不動。」
  「円堂守!」
  「劍城,給你個選擇吧,你要下去練球還是代替我給這傢伙吼?」
  「……誰理你們。」於是主角選擇落跑。


  「靠背誰說我落跑試試!」


  他落跑……不是,漫步在如同森林的校園中,樹木林立,他邊走,然後聽見了窣窣的聲音,他提高警覺,看見一頭鮮豔紅髮的男人,竟然穿著西裝從樹叢中竄出來:「哎呀、那麼久沒來雷門,變的可真多……」男人碎碎唸,拍去身上的塵埃和樹葉,抬起頭正好與他四目相交。
  「糟糕,潛入校園……不是、勘查校園被發現了?」還在唸,男人緩慢的靠近劍城,然後半彎下身,盯著他:「嗯──」
  神經病。他想,決定轉身離開。媽的今天什麼鬼日子?等等回去燒香拜拜……「喂喂。」
  聽不到、後面沒有聲音……「喂喂喂喂喂我要喊非禮囉?」
  還真的是神經病……「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吸氣:「足球社的劍城京介非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衝了回去,不客氣的直接把那個人的頭當足球,使出死亡之劍:「吵屁啊!」
  怒吼後的氣喘,他瞪著栽在地上發出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男人,只見他的手抬起來,抓住了劍城的褲管:「劍城──劍城──快去死──」
  右腳也踏上去:「你是誰?!」
  「我?」那張臉笑了笑。「我只是個超帥氣的男人而已。」他站起身,快速的撓過劍城的頭髮,兩隻手瘋狂的扒來扒去:「真是可愛的孩子──就是這個頭毛引起我家小龍次的注意嘛──雖然真的和REZE有像到──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吸引我家龍次注意的小可愛─────」
  他甩開男人的手:「你幹什麼!」
  只見男人氣憤的揚揚手:「頭!頭髮!還是我們家小龍次最可愛啦!!」他這樣嘶吼著,然後轉身奔跑。
  「喂──這裡有怪聲音耶……」
  「什麼?」
  靠!竟然丟下爛攤子?!
  他怒吼,再一次……「他媽的這不是落跑!!」

  
  他好累。
  不只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加倍的那種。
  真的,一天連遇兩個神經病,對他來說很累。


  於是他憂鬱了。
 



下、 


  他今天更憂鬱。
  因為他正穿著雷門的球隊制服。
  於是,他選擇沒聽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拙的啦哈哈哈哈糟糕點到笑穴……哈哈哈哈哈哈!!!!!!!」
  「……」
  「霧野你太激動了啦……」
  「……」 
  「我覺得還不錯啊!劍城穿什麼都很好看!」
  「……」
  「欸欸……穿外套、外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咳、咳咳咳……靠背胃抽筋……」
  「……」
  「霧野你活該……」
  「劍城!劍城!我們來合照!合照!」
  「……你們通通給我去死!去死!」
  「矮油別激動嘛劍城……」
  「你!就你從剛剛吵到現在!」
  「劍城……不好意思沒教好這小子……」
  「你也很煩……不准哭!」
  「……劍城、你超帥啦!」
  「……………可惡!就算被稱讚我也不會開心!絕對不會!」
  「……雖然真的沒想過……不過沒想到劍城穿起雷門的衣服……看起來特別FUNNY……噗……」
  「……你真的要被我殺死就是了?!」
  「……霧野你真的很找死……」
  「劍城、劍城!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你噢!」
  「……不准說!我不會回答我也喜歡你!」
  咖擦。
  他們四人身型一頓。
  慢慢轉過頭,只見持著手機的監督尷尬的笑笑。「哎呀……因為劍城先生說他也想看……」
  鈴鈴──
  他們的臉又轉向手機來源。
  劍城京介從口袋掏出手機。


  ──看起來很不錯啊,京介。



    而且超可愛的。           ──哥哥



  「……」
  「……」
  「……」
  「……」
  「……」




  劍城京介。
  永遠憂鬱。



憂鬱ENDINGwww(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城京介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