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前衝(多CP)


※   此為平行世界穿越故事類
※   CP下收:鬼不、豪円、基綠、涼南、砂瞳、綱立綱、吹亞







  她眨眨眼睛。
  所有的事情一如往常,她就是覺得怪怪的。
  鬧鐘如同往常響亮,鬼道那丫頭會在五分鐘之後來接她去帝國,她再繞去雷門上課……嘖、千金大小姐還真好。
  門鈴一響。
  嗯?有那麼早嗎?
  於是她老樣子穿著身上的睡衣,走去開門。

  鬼道有人今天來了早點,因為他特地準備了健康飲料,得好好罵一遍那個半夜不睡覺的死禿頭。
  門打開。
  他手上的健康用品掉到地板上。
  女人?!
  穿著小可愛和熱褲,沒有起伏的胸部但渾圓的翹臀卻散發女人的美感,短短的頭髮頭頂上卻特別蓬鬆,碧綠色的眼睛看著他也是錯愕。
  「妳妳妳妳妳妳是不動的妹妹嗎?!」他口齒不清。
  只見那個女孩瞬間擰起眉,伸手──往鬼道有人跨下摸去:「靠杯,真的是男的。」

  ※

  昨天円堂住他家裡,因為陪著夕香玩到太晚,打通電話和家裡報平安後便在這裡留宿。
  他敲敲客房門。「円堂,起床。」
  裡面有些窸窣的聲音,豪炎寺修也推開門,來到床上那一坨棉被邊。「円堂……起床啦。」
  「嗯嗯……小修妳再給我五分鐘啦……」
  女生的聲音、不可能……他、他應該是聽錯了吧。
  「喂,円堂……」
  「哎唷!」
  等等、真的是女生?!只見棉被被裡頭的人撞開,整個人撲過來──波濤洶湧的「兩顆球」撞在他臉上……
  「小修?!咦?!」

  ※

  他很認真的看著眼前揮揮剛剛被他敲紅的手,正在咬牙切齒瞪著他的……不動明王?
  小女生很可愛……真的、可是那種殺氣真的太像……雖然他不是很相信平行世界這種模糊的定律,但是她可以從頭到尾吐出所有他與「他」曾經相處的過程……看來,雖然性別不同的可是經歷遇過的事道是一模一樣。
  甚至,連愛人都是一樣的。
  「好吧……我現在……」他的表情有點為難,現在快要接近上學了,再不出發一定……不對,現在他能帶著這傢伙去上課嗎?
  「請假吧笨蛋!」一樣的毒舌,女孩翹起兩隻腳,囂張的理所當然。
  「幫我們一起請。」
  他看向已經轉開沒上鎖的門的豪炎寺。
  「豪炎寺?」
  「打過電話,你不在學校。我就知道你們在這裡。」豪炎寺道,拉進了身後一個帶著帽子的人:「這傢伙、好像也是……」
  「円堂?!」鬼道看著那個雙馬尾,然後……波濤洶湧?!
  只見那個女円堂看見了坐在床上的女不動,大大的眼睛淌著淚水:「小明──」
  於是豪炎寺和鬼道傻眼的看著衝進雅房的女孩,抱住了尖叫的女不動:「說過了不要拿妳的大奶摩蹭我!!!!笨蛋円堂!!」
  「沒辦法、我真的嚇到了……」邊哭邊摩蹭:「男生的小修看起來好賽亞人……雖然小夕香很可愛……」
  好賽亞人?!看著豪炎寺,鬼道決定不發表任何意見。
  「好啦不哭啦妳好吵……」女不動嘖了一聲,推開女円堂:「先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嗯?」女円堂停下淚水。看著一邊的鬼道:「有……人?」
  那話語的親密他不太習慣……可是女孩子感情好像很容易要好……「嗚哇!」淚水瞬收,女円堂相當好奇的看著鬼道:「有人好帥噢!怎麼沒有蝴蝶結了?」
  蝴蝶結?隱約聽見走去闔上門的死賽亞人噴笑,他隱忍抽搐的情緒:「円堂……」
  「語氣一模一樣!太有趣了吧?!」
  冷靜,冷靜。
  「啊哈哈男生的竟然綁馬尾……糟糕、円堂,回去後不准跟人家說我有笑那死丫頭!」
  「啊、這樣的話有人會生氣吧……話說,男生豪炎寺其實也很帥啊。」
  好吵。
  女生真的,有夠吵。
  一邊被冷落著拿來批評的兩位男性,靜默。

  ※

  基山浩人正準備潛入、不對,進入愛人的房間。
  他輕輕的、輕輕的轉開房門。
  印入眼簾的,是脫下衣服的女性肉體。
  「?!!!!!!!!!!!!!」
  「咦?!浩人?!鼻血、等一下、鼻血……」
  
  ※

  身體有點熱。涼野風介擰眉,蹭蹭頭……真的是有溫度的。
  他張開眼睛,一隻手勾住他的脖子,最顯眼的那顆紅頭讓他擰起眉:「笨蛋火柴,你來我房間睡覺?!」
  「嗯……」那個人動了動身體,反而摟住他的頭塞進自己懷裡:「風介……妳好吵噢……」
  風、風介?!他們什麼時候感情那麼好了?!
  而且……那個貼在他臉上……有點起伏的……「等、等一下?!南雲晴矢你快給我起床!!」

  ※

  「不好意思……在那條路上嘛……好,等等帶她過去。」
  掛上電話,他看著身邊羞答答看著他的雙馬尾女孩……「龍次?」
  那顆頭偏偏。
  藉著身高優勢,加上她不是穿著自己大小的衣服關係……他竟然、些微看見了……女性的……不對!他伸手,拉住了她的衣領:「不要亂動!等等帶妳去找、那些妳應該認識的人!」
  「認識?」女綠川笑:「雖然是男孩子……可是,我認識你呀。」
  「呃……」難得有了害羞的情緒,他口吃的說不出話來:「我我我我我……」
  「真沒想到你看見女孩子會害羞呢?」涼涼的語氣他太熟悉……可是那聲調太輕柔……他不敢置信的回過頭,看著從樓梯上走下來的人:「南雲也?!」
  「啊、南雲!」女綠川招招手:「妳也過來啦!」
  「妳真是輕鬆。」女南雲穿著過大的T恤,腰邊還打著個大大的蝴蝶結:「真是不舒服呢!」
  「不准拉!」後面有人扣住她的肩膀,涼野的臉很臭:「給我穿好!」
  這樣子……看起來不只有他要帶著女生龍次去了……
  發出簡訊,跟他們說明目的地後正要出門,有個聲音叫出聲:「等一下。」
  「瞳子姊姊?」
  一向面無表情的瞳子臉現下卻相當黑,她拉過身後人:「把這傢伙也一起帶去。」
  看見了超高的超讚身材……
  「砂老大?!」

  ※

  「啊、基山發來簡訊……嗯?南雲和風介……噢,就加賽爾他們也要過來?還有砂木沼。」
  「也太多人要來了吧?!你以為這裡塞的下嘛?!」拉開小冰箱……果然,和自己昨天晚上購買的食品一模一樣……看來,真的只差在性別。
  「可以的啦……」鬼道哼哼,接過又響起的手機:「喂?風丸,對……啊?我們現在在不動家……噢、可以啊……那麼,十人份。」聽見電話對方的驚喊,他選擇掛上電話。
  「嗚哇,男生風丸嘛?!」窩在豪炎寺懷裡的女円堂轉著早上電視節目:「不知道男生風丸長怎樣呢?」
  「大概、會和女生版差不多吧……」豪炎寺想想,這樣答道。
  「?」
  「對了,要不要確認還有誰……?」不動問,拿了瓶牛奶開始喝。
  「說的也是。」
  「啊、鬼道男!」
  「……怎麼了嗎、円堂女……?」這種分類方式真的很詭異……
  「打電話給立向居!」女円堂笑:「整個就是超有趣的啦!」
  ……女円堂的個性、好像比較惡劣一點?

  可是他依言撥出遠在福岡的小學弟:「哈囉,立向居?」
  「鬼、鬼道學長……」
  「喂……怎麼了?該不會妳也變成女生了吧?!」
  「不、不是我……」那邊聲音聽起來很慘。「鬼道學長那邊也是嗎?」
  「嗯……對了,你說,不是你?」鬼道詢問。
  「……今天,綱海君學校放假……他來這裡玩……」
  「……該不會……」
  「………………他、不對,她的胸部和我的頭一樣大啊啊啊啊!!!」
  電話掛斷。
  看來是對方手機的問題……那……他無視掉胸部問題好了……
  
  「啊,你看看吹雪那邊吧,亞風爐不是過去玩幾天?」豪炎寺道。
  「喔。」撥打:「吹雪?你……還是你家亞風爐有什麼異狀嗎?」
  「啊?」聲音聽起來很愉悅:「哪有事情?怎麼了嗎?」
  「沒事就好。」
  「啊,不過……」吹雪有點困擾的感覺,鬼道繃緊神經:「怎麼了嗎?!」

  「亞風爐君胸前長了兩顆腫瘤……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呢鬼道君……」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