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前衝(多CP) 下





  
  他們看著那著超破爛的公寓,打開門後,印入眼簾是四個人縮在單人床上看著小電視的畫面。
  有夠小的,大約不到十坪……塞起來也太小了吧?!
  他們走進去,女円堂對著他們招手:「啊!龍次、砂老大……南雲。」顯然她和冰火組倒是沒那麼熟了。
  女綠川看著男性的他們似乎……沒什麼興趣,她轉了轉眼珠──「啊啊、看來是沒差多少。俗話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樣結論。
  女南雲點點頭,接著打量起男性:「嗯。還真是……完全沒差。」她也這樣道,基本上她對沒興趣的人──連臉都記不起來。
  女砂木沼比較有禮貌,鞠了個九十度的禮:「真是麻煩你們了!」
  男性們錯愕。
  「別別別別砂老大請平身啊!!」鬼道嘶吼。
  「…………」漲紅臉轉過頭的豪炎寺。
  「砂老大……妳的事業線太深遂……」女円堂嘻嘻笑:「別欺負男生。」
  「我沒有噢。」女砂木沼拉高衣領:「這是不小心的……円堂,改善妳那個口無遮攔的壞習慣……」
  「嗚啊啊啊啊老大我錯了。」率先投降的女綠川自動自發的坐上位於床和電視間的小桌子旁:「有早餐吃嗎?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沒有好好吃早餐可是不行的噢。」
  「喂,妳真的很囂張。」女不動擰眉:「等等男生風丸好像會幫我們送過來。」
  「嗯?」外星組的人皆在小桌子邊坐下,小小十坪的房間略顯擁擠。「風丸?」基山一愣:「他怎麼也來啦?」
  「給我們送早餐。」鬼道說,接著將電視轉了個節目:「看來……並不是全世界大亂嘛……」他擰眉:「為什麼只有我們遇上那種事?」
  「誰知道。」回答的是涼野,他抓過無聊已經在打哈欠的女南雲:「給我有氣質點。」
  女南雲看著他,露出了頗為玩味的表情──接著湊過去,在那個緊繃的唇線上輕輕一吻。
  涼野錯愕的推開她,看見那個得逞的笑容,不由得漲紅臉。「妳……!」
 
  「……我可以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他們全部抬頭。
  門口站著雙手通通提著早餐店的大塑膠袋的風丸,臉上的驚訝清悉可見……他知道那些男孩子不會外遇……可是那些女孩……
  「「風丸欸!!」」只見頗為眼熟的兩個雙馬尾女孩一人一邊抱住他的手……橘紅色的頭帶和抹茶色的頭髮……怎麼……那麼眼熟?!
  「嗚哇嗚哇根本就一模一樣嘛!」等等等什麼一模一樣?!為什麼他的右手好像接觸到很軟的生物?!!
  「真的耶!風丸真的有夠帥的啦!」不不不不是帥不帥的問題……雖然比較沒有那麼柔軟可是好像也接觸到有點類似的可能──
 
  「通通給我放手啊啊啊啊啊啊!!!!!!」

  ※

  「變成、女生?」兩個鼻孔很沒形象的戳著衛生紙,從小未接觸過女性的他這次受的打擊有點大……
  「是啊。」鬼道點頭。「哪些人你應該看的出來吧?」
  「啊……嗯。」他道……那些其實幾乎沒變的容顏倒是認得幾分。
  「啊啊,沒想到這世界的風丸也那麼清純。」不動道。「而且……還跟女的長的一模一樣。」
  好像聽見不少的竊笑聲……「你們別太過分噢。」
  靜默。
  他嘆氣,「通通買了三明治和奶茶……自己拿吧。」難怪要買十人份了。
  開始享用早點的他們意外安靜,偶爾打打鬧鬧的聲音添增了趣味。
  只見女円堂站起來:「我倒是第一次來到不動的房間……」她晃來晃去,接著拉開電視旁的五斗櫃:「都是衣服啊?」
  「不然呢?難不成藏A書和保險套啊?」
  嘩啦嘩啦。
  全場傻眼的看著攤開的衣服下掉落一地的保險套。
  「……靠,還真的有?!」女不動嫌棄的看向鬼道。
  「……拜託,一點情侶間的親密行為不犯法的。難道妳們不會嗎?!」紅著臉自暴自棄似的鬼道怒吼,獲得男士們的點頭贊同。
  「不會啊?」那個眼神還是一樣鄙夷:「那種事情又不是一定要做。我們沒有精蟲衝腦好嗎先生。」 
  ……好吧,女孩子崇尚柏拉圖式的戀情。
  「不過女生鬼道偶爾也會偷吃豆腐噢!」將衣服胡亂塞回去的女円堂道。「她很喜歡摸不動的屁股……」
  於是,鄙夷的眼神從女不動一個變成了全員。
  「等等!」女不動像是替他解圍一樣,實際上很明顯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尷尬:「基山浩人也是變態啊!!她還不是常摸綠川的胸部!」
  鄙夷眼神轉向基山。
  「還說什麼因為胸部可以越揉越大啊,仗著自己奶大了不起。」一邊女南雲哼哼,
獲得後面一個手刀:「唷唷……砂老大頭會痛欸!」
  「女孩子家文雅一點!」女砂木沼忍不住又道:「就算身材不算好也不能大咧咧的說出來,世界上喜歡貧乳的還是不少……」
  女南雲囧臉,我說砂老大妳這樣是褒是貶我聽不出來!
  女綠川拍桌:「什麼嘛笨蛋老大!每次還不是瞳哥都在說什麼砂老大身材太好引人犯罪!這才過份吧!!」
  嗯……全場打量女砂木沼穿著女性瞳子給的衣服胸前仍像要撐破一樣的豐滿……好像……真的很讓人想入非非。
  「嗯?」只見挑起戰場的罪魁禍首女不動走到女円堂身後──兩隻手巴了上去:「這傢伙的胸部不是比砂木沼的更大嗎?那更危險吧?」

  全場插不上話的男士們也囧了──現在女孩子都這麼開放嗎?!

  ※

  早上十點,經過剛剛的戰場後紛紛擾擾間倒也殺了不少時間。
  女綠川抱著自己,一顆頭靠在自己的膝蓋上:「我們、什麼時候才回的去啊?」
  基山拍拍她的頭……有點羞怯的那種,雖然說他騷擾、不對,愛男生綠川的時候很囂張,可是面對女孩子應有的禮儀他還是會有的。
  「欸,我也有點無聊了。」女南雲捧著頭看涼野,嘖嘖,看就知道這邊的男生自己和涼野風介還沒在一起,雖然這傢伙的反應很有趣,但她更想回去看那雙只有接觸到自己才會變得柔軟些的眼神。
  「……」糟糕……再不回去瞳子會擔心……
  看著變得低迷些的氣氛,豪炎寺和風丸也無法多說什麼,鬼道道:「別那麼灰心……有辦法過來就有辦法回去?」
  「是這樣嗎?鬼道君?」
  他看向靠在自己枕頭上,顯的輕鬆的女不動。
  「我們打個比方吧,鬼道君。」女不動彈了手指:「我們,不知道在那裡發生了什麼才過來……例如說,是我們死了被迫過來?」那個眼神太認真:「或者,是你們男生穿越過來自己都沒發現?還是世界顛倒了我們無法挽回?又或者──」那隻手指頭指向了黑了臉的鬼道:「打從一開始,我愛的就是男生鬼道,而你愛的是女生的我──」她的手被壓住。
  拉住她的手的,是女生円堂。「不可以欺負朋友。而且,妳不可以欺負這裡的鬼道男。」
  她看著那黑色的瞳孔的淡淡怒氣和認真……就說不能在這傢伙面前欺負鬼道了,不管哪個世界都一樣。
  看著鬼道明顯陷入混亂的臉,她無謂的哼哼。
  她的確今天才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但是,她剛剛自己所提出的問題──她通通給自己反駁。
  不管是哪邊穿越或是世界怎麼了都與她無關──她也知道是男是女的回憶不可能造假,她愛的一直是女生的鬼道,雖然只是單單的性別不同,但是她知道自己對男生的鬼道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著房間裡更加黑暗的氛圍,她指了指電視下的長櫃:「第二格。」
  女円堂走過去後蹲下身,拉開。
  「遊樂園的套票組。超過十人以上的話全體免費。」她道:「之前商店街抽獎來的,男生的我果然也有。」
  她看著不明所以看著她的眾人們,聳聳肩:「當作是我剛剛嚇你們的賠禮,出去玩一趟吧。」

  ※
 
  下午一點。
  遊樂園前的他們等帶著排隊入場,借用了外星組帶來的備用的女生T恤,女不動拿著套票和一起排隊的女生們聊天。站在後面的是男性們。
  「看起來怪不習慣的。」風丸道……那種粉紅粉紅的女孩子聊天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但是他從沒想過會在他的朋友們身上看見那種氣氛。光想想就男生原體的他們這樣散發粉紅花花的話……噁。他渾身起雞皮疙瘩。
  「唉唉……不過女生不動和不動本尊真的一模一樣就是。」鬼道道,剛剛那個語氣太像了,而且利用了他容易多想的弱點說了些那些似真似假的東西……唉。
  豪炎寺不語,看著笑容燦爛的女円堂淡淡一笑,卻從黑色的瞳孔中讀出思念。
  基山抓抓頭:「這樣的話真糟糕,我家龍次和女生龍次真的有點差別……」
  「那是因為你不習慣和女生相處。」咬著冰棒,不願看著那紅色頭髮,想到剛剛的親吻他就頭痛……如果……被原本的火柴笨蛋發現就完了……嗯?!不對、他為什麼要怕被那個笨蛋發現啊?!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基山沒有理會一邊多年惡友的內心掙扎:「難怪……瞳子姊姊要把砂老大丟出來了……」想想,自己男友突然變成女生,還是個胸部比自己大的冶艷女人……默哀。
  「喂!要進去囉!」女円堂招手。
  他們緩慢前進幾步,在工作人員羨慕的眼光中進到了遊樂園。
  因為是上課期間,所以人倒是不多,幾個平常都要排隊才玩的到的遊樂器材竟然是空無一人,他們自然先排了幾項平時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有的雲霄飛車類。
  
  「靠,涼野男你也太虛了吧?!」女南雲看著一邊乾嘔的涼野,「……沒事吧?要不要去一趟洗手間?」「……嗯。」
  「那個好好玩!豪炎寺男,我們再去坐一次好不好??」「好啊。」
  「不動女,我想去咖啡廳,我想喝咖啡。」「幹,來遊樂園喝什麼咖啡啊!」「要去嗎?」「……嘖。」
  「我和浩人君想去坐那個大怒神噢。」
  「我……」風丸為孤獨的自己默哀。「風丸君,你不介意的話一起去晃一晃吧?」同樣是孤獨人的女砂木沼。
  「這樣的話,要分開行動了?」女円堂歪歪頭。
  「那就分開吧。」基山道,看向手上的錶:「約個時間一起集合。」
  「四點吧、那時候大部分的東西都玩的差不多了。到時候就回到這裡吧。」鬼道提議,全體人員通過後解散。

  ※

  下午四點。
  和剛剛一樣的場景,只是天空從太陽高掛變成了西下。
  「哈哈,剛剛那還真好玩。」「那麼無聊的東西妳也能玩的那麼開心啊。」「靠,那是你不懂那些東西的好玩好不好!笨蛋!」「妳才笨蛋。」
  「來,豪炎寺君,這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噢,啊。」「謝謝。」
  「幹,誰讓你帶我去鬼屋的混帳!!」「原來弱點哪個世界都不會變嘛。」「靠腰啊!!」
  「龍次小姐,我很喜歡那個咖啡杯。」「啊、我也是噢。」
  「……」
  「……」
  同是天涯淪落人,風丸和女砂木沼看著那群放著閃光的人們,早在三點半前就已經搭著遊園小火車晃過了整個遊樂區後的他們已經等了半小時之久……現在還有受到這種假情侶的荼毒。
  「那麼,差不多了吧?」看時間,有點微暗的光色,鬼道決定招了自家車送他們回自己家,總是塞在那個不動的小房間不好。
  「等等、等等!」喊住了正要起步走的大夥,女円堂道:「我想去玩那個,好嗎?」
  遙遠的,摩天輪。

  ※
 
  老樣子的分開方式。
  
  第一車廂裡的風丸和女砂木沼,隨便聊著足球的話題。
  第二車廂的基山和女綠川,則是繼續討論著剛剛哪裡玩到的遊戲好玩。
  第三車廂,涼野風介在心中確定自己喜歡的是誰,而女南雲看見開竅的某人,吃吃笑。
  第四車廂,鬼道和女不動不語。
  「哼,約會最後的必要程式,摩天輪啊?」看著遠景,女不動開口笑。
  「無所謂。」鬼道抬頭:「唷,快到頂了。」
  女不動回頭:「頂點接吻永遠在一起?」
  鬼道笑了:「要試試看嗎?」
  第五車廂,豪炎寺看著女円堂。
  「很高興,能認識妳。」
  「我也是噢,這世界的豪炎寺君。」
  伸出手,他們的手相握。
  比起男女間的愛情,更像是友情。
  因為他們都知道,彼此的愛情在哪裡。
  第一車廂。她摸摸自己鼓動的心:「啊。要走了。」
  第二車廂,女綠川的眼神有點不捨:「不好意思,基山君。」她的笑容很淡:「希望以後還能再見面啊。」
  第三車廂,女南雲喊了聲他,他回頭,看見放大的臉。他下意識推拒,女南雲格格笑:「放心吧。我不會親的。你也希望,親你的不是我吧?」她掀嘴:「希望,下次能再見面啦。」
  第四車廂。
  女不動看著雖然近在眼前,卻自動停下動作的男孩。
  「呵呵呵,那是不需要的。」她道。
  「沒錯。」鬼道坐回位置。「畢竟,我們彼此希望永遠在一起的人,是不同人啊。」
  「說的對。」女不動笑:「有機會的話再見面啦!」
  「再見。」
  第五車廂。
  她看著他,他也看著她。
  靜默中,只有一句話。
  「再見。」

  ※

  服務人員替他們一一打開車廂,接著她有些疑惑的擰擰眉……她剛剛記得有女孩子的……是她記錯了嗎?
  只見從裡頭出來的,是牽著手離去的一群男孩子
  ……當然,不是全部。

  送走急忙回去找女友的砂木沼,風丸笑著走在前頭。
  「哇哈哈還真有趣。」円堂笑著輕鬆,牽住豪炎寺的手卻緊緊的,而後者亦同。
  「哼哼,女生的我怎樣啊?」笑的如同偷腥的貓,不動看著拉住他不肯放的人:「嘿,鬼道君。」「……你好吵。」「真是過分,本大爺在那裡可是很想你的噢。」「……我也是。」「嘻嘻。」
  基山和綠川沒有大聲的對話,只有十指緊扣的手和輕輕的碎語。
  而後面的涼野和南雲的氣氛似乎也有些尷尬。但是,搖晃的手……卻不時碰撞著。
  
  今天。很好。

  他們在心中,都是這樣想。
  
  真的,很好。

  ※

  下午四點。
  衝浪板上的女孩引人注目,黝黑的肌膚和風滿的身材讓人不時駐足觀看。
  只見她碰上一個大浪,卻沒有動腳反應。
  在大浪蓋上她之前,她回過頭,對著沙灘上看著她的男孩子扯開喉嚨:「我回去啦──立向居!!」
  「……再、再見!」
  「好──!」
  看著淹過去的大浪,他不甚擔心,只是站起來拍去沙子,走了幾步路後伸出手,迎接給浪花打回來的人。「歡迎回來,綱海學長。」

  沙灘路上,晚霞照耀。
  「對了,綱海學長為什麼會跑去那個世界呢?」
  「嗯──」搔搔頭,「我也不知道。」
  「噢噢。」
  影子,連結兩人的,牽住的雙手。

  

ENDING?



  下午三點五十五分。
  「啊啊……亞風爐君……你的兩顆腫瘤可以別蹭著我的手臂嗎?……唉唷好痛、別敲我頭啊亞風爐君?嗯?等、亞風爐君你上哪裡去?什麼叫做過來很無聊?!咦?要把其他人變回去?!等、你又做了什麼?!」



NOW ENDIND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