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全名是あなたがいた森(南拓),不知道為啥鮮網不給放(汗)
※歌真的很好聽
※並沒有照歌詞順序寫,只是哪段符合了我就放了(喂
※配對是GO南澤X拓人,有沒有到味你們自己決定吧,我寫的辛酸Q_Q




  你知道嗎森林那種除了保育生態之類什麼學術拉哩拉雜之外的好處嗎?
  他以前讀過書。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森林。

  他不會說出口的那種悲哀的小秘密。

  他關上自己在自己的森林。  

  曾經他很愛很愛足球,但是在最崇拜的名門雷門國一到國二那段第五部門黑暗侵入的時期他從反抗、抗議到了後來的絕望,可笑的是他還是緊抓著心裡下面最一小塊的渴望待在足球隊,嘴上說著是為了升學評價什麼的啊,實際上卻總是希望自己能踢到最快樂的足球。
  其實也不是只掛在嘴上。
  父親母親的渴望是最好的國中、接著要是最好的高中、最好的大學……他說不出口雷門的足球早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麼純潔,無所謂,只要能在「雷門」取得最好的成績畢業就好了。
  他一直是那麼想的那麼欺騙自己的。
  連著可悲的秘密。鎖在森林。

  而這樣的他。
  看見了最相似的自己,那個美麗的冷淡的眼角會不自覺掛上淚水的。
  太像太像太像了他們。
  對於足球的無能為力選擇了臣服于黑暗,更可悲的是他們心中都懷抱著期望。  

  森林中,都有出口。



  「我愛你」事到如今已經無法傳達的歌,就讓風給帶走──消失在遙遠的彼方吧。



  親愛的學弟。
  他記得他曾經與這樣的他打聲招呼,而冷淡如廝必恭必敬的喊了聲學長好後轉身離去。
  他聳聳肩。
  卻沒發現自己的瞳孔從此之後都隨著他悅舞。
  
  森林的芬多精卻蔓延在心上,化作了少年的臉。  

  於是他錯愕。
  
  為什麼呢他會這樣追隨那可愛的少年,潔身自愛如他卻發現自己生命裡的異樣情緒。
  這也太誇張。
  但他終於知道那種感情芬多精怎樣地擺佈他的心。



  一直都想遇到你,永遠都想著能見到你。
  如此渡過多少不眠之夜。
 


  他回過神。
  看見了少年那抹淡笑。
  他伸出手──並且掙扎。
  千不該萬不該選擇依靠那樣的光芒。

  森林裡的光芒並不可靠。

  但是他──拉住了少年。



  多麽渴望能觸碰到你 。
  伸出手能碰到的只有那幻影,虛幻地在空中飛舞。



  少年退離,下意識拒絕陌生的學長親密接觸。
  
  他煩躁的搔抓頭髮,看見那個美麗學弟那雙褐色瞳孔竟充滿希望?
  充滿希望?
  親愛的學弟你知道嗎?
  我用了兩年才讓為了升學評價的這種濫理由成了世界中心。
  那你的足球生涯會怎樣痛哭?
  我等著我期待著我渴望著。

  森林的黑暗擴張著。

  他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祈求少年陷入黑暗。
  接著扯了自己最擅長的笑容:『跟你們一起練吧,怎樣?』
  少年有些猶豫,看了身邊的童年玩伴一眼,點頭:『有勞學長。』
  他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渴望少年陷入黑暗。
  趁早覺悟啊美麗的孩子──當你知道真相時你的那雙眼睛只會更加無助的可悲。
 
  因為遲早有一天,你心中的森林只會染黑而不會變白。



  軟弱的我,被沈下的夕陽灼傷。
  赤腳的踏上名爲愛的殘骸,在這足下滲出了鮮紅的顔色。



  是我,選擇這樣保護你。


  三年級時他和三國發生了最大的爭執。
  
  他不明白為什麼這個總是沉默的男人選擇將隊長之位讓給一個剛上二年級的人、他更在意的是為什麼到現在這個人才說出他也想要美麗的足球。
  那是只有他可以擁有的情緒!
  這個叫做三國的男人、就是當時全力阻止他的反抗的人!
  那麼為什麼到最後會是他流露受害者的神情,他媽的一個隊長位置能救贖他?

  『我只是覺得,那個學弟……搞不好可以拯救足球。』

  拯救足球?
  你知道嗎一個被足球傷害的孩子憑什麼要他去拯救足球?
  你知道嗎為什麼要逼他把兩年來自欺欺人的理由帶走?
  他的世界已經染黑。
  就算將他擦白他只會不知所措。
  沒有黑色,一張純白何用?
  變黑的永遠不可能再回來了,三國。

  他寧可將自己──關在黑暗森林。
  
  永不回頭。

  
  可是事情和他想的不一樣。
  先不說那個劍城京介,他更在意那個新來的小學弟,還有那過分燦爛的新任監督。

  那兩個人太過相像,都讓他不自覺的隔出距離。

  那兩個人很危險很危險。

  因為──一旦他們拯救世界──他一直信仰的黑暗被抽走時他何去何從?
  他不知道他無力面對。
  於是他否決了那個孩子的請求他拒絕了監督的選擇。
  
  可是當那場比賽時他卻出乎意料的看見那個已經可以自然發笑的少年。

  森林枷鎖打開了嗎你?
 
  在心中有種被背叛的芬多精環繞。

  叫囂著那可悲的黑暗全是自己,是他自己自做主張自以為是的以為少年的心靈已被關上。

  不不不可能真的關上過──只是打開的人不是自己。



  放飛到有如沙漏般高的天空去,完全不看。
  即使是那一天的鐘聲也完全聽不進。
  



  森林。

  他無法明白為什麼自己的世界中心就這麼簡單被拆毀。
  你們不知道嗎為什麼我寧可這樣欺騙自己。
  為什麼你們要讓我發覺自己的可悲弱小和無能為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你們這樣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個孩子看見的不是我?

  他捲起身體。

  那天退社的揚言在心裡擺蕩。
  他不想理會父親母親的叫罵他只想沉靜。
  他想要找回一個新的世界中心。
  自欺欺人也好什麼都行,誰快來解救他心裡的失落誰快來拯救他?

  「學長好。」
 
  他一愣。

  森林被一雙手打開。

  他看見光芒。



  「無法消失」無論是多得過度的空氣,重疊過度的記憶;
  還是那雙手與那髮絲;
  你所留下的光與影,已經太多太大了。



  在那深邃的森林中……



  「學長。」

  那隻白皙的手向著他。

  「請你回來吧。」
 
  那雙褐色瞳孔包含的希望,還有他。

  淚水中是祈求的親愛。

  「如果沒有了生活目標,如果覺得心靈空虛──」

  伸出手。



  「那麼,請問我有資格──成為你的世界中心嗎?」



ENDING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拓 小花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