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歡樂校慶(多CP)上


※   以基綠、不動就讀雷門為基礎
※   配對下收:豪円、鬼不、基綠、涼南涼、其他尚未知




  ……歡迎光臨這種辭彙也太不適合他了。
  綠川龍次正在隱忍心中的怒氣,揚著僵硬的笑容招待客人。
  ……以前在外星學園時從未享受過的活動、傳說中的校園校慶、他原本充滿幻想的美好活動……為什麼他要站在這裡穿女僕裝?!
  像是知道他的疑問,門口另一邊穿著男性服務生裝扮的風丸笑:「第一、因為你是我們班的,第二、因為你猜拳猜輸,第三──這個活動──好像還是你提議的?」
  ……對!就是他!可是想看正統女僕錯了嗎?!那是一個男人該有的幻想錯了嗎?!
  「你沒錯,只是把你的慾望表達的太清楚了。」
  「……風丸一郎太你閉嘴!」
  停下腳步的人們忍不住看著站在三年C班前面吵架的服務生和女僕,嗯,挺可愛的。
  「我就說這樣子效果會很好嘛!」在教室裡面的男服務生冬花笑,看著那兩個人吸引來的人潮,滿意的點頭。

  眾人的目光全停留在一個大幅度擺著尾巴的……人?
  只見那套著大玩偶裝拿著木牌子搖頭晃腦走來走去,留一顆頭在外面,頭上套著狗帽子的男孩揚著最燦爛的笑容:「3A的動物遊戲區!請一定要來看看!」
  幾個狀似高中生的女孩圍繞過去,「你叫什麼名字??」「好可愛、你有沒有女朋友啊?」「姊姊當你女朋友好嗎?」「喂、哪有人先說的啦!」「又沒關係……」
  這、這是什麼情況?!円堂眼花撩亂于女孩子鮮豔的濃妝和不時捏捏他臉的水晶指甲……誰來救救他?!
  「不好意思。」只見一個穿著老虎布偶的男孩從一邊空隙撞了進來,替円堂和女高中生們留了距離:「我們還有事要做,請妳們讓路。」
  女高中生們並不開心於他直白的話,穿著兔子裝的基山浩人跟上後對著她們一笑:「漂亮的姊姊們,因為我們真的還要工作,不能陪你們玩……」綠色瞳孔一轉:「如果可以的話請妳們、」指指円堂手上的木牌:「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高中生們聽了,這才心滿意足摸摸基山的頭離去。
  「浩人、不好意思。」豪炎寺道,他知道自己語氣上衝了點,可是……他看見後面還傻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戀人,嘆氣。
  基山浩人笑,轉過頭後看著3-C的門口:「綠川!!」
  ……這傢伙人前人後都一個樣……他無語的看著散發小花留著口水的粉紅兔子……不認識。他牽起大狗狗的手,往下一個目的地去。

  「嗚哇!」綠川龍次瞪著那隻大兔寶寶,「浩人、你休息啦?」
  「對啊對啊!」抱緊了情人,兔寶寶裝著無辜的臉:「龍次好可愛!」
  「才沒有……」紅了臉,卻被兔寶寶蹭到也不知該講些什麼,突然溫馨和樂的氣氛一變,許多人驚愕的看著走廊上來的幾個男人,基山和綠川以及一邊的風丸不免俗的擰起眉。


  穿著普通制服的鬼道有人走在三年級教室走廊上,一邊不時注意身邊的熱鬧,卻聽見挺大聲的評論:「好像是3-C的……」
  「鬧事了嗎……?」
  三C?不就是……沉下臉,鬼道加快腳步,只見3年C班門外一些人戰戰兢兢的也不知可不可以進去,他急忙喊了借過,想看看是否真的發生慘況……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3-C中央有一個跪趴在地上的男人,背部上穿著女僕裝的不動明王大咧咧的坐著,還翹著二郎腿,手上的菜單咻咻咻的寫來寫去,「好好好、三盤炒麵、三杯咖啡……」
  一邊還有兩個男人哈腰鞠躬著,「不動大人……你也踩我吧……」「不動大人……坐我、坐我!」
  「跪下!」
  「「是──!!」」
  這、這到底是怎樣?!
  「有人來鬧場……」一手拍拍他肩膀,風丸好笑的看著講台上的畫面:「不動一拳解決了他們老大……不過……有了粉絲就是了。」
  鬼道煩惱的揉揉眉頭,這傢伙怎麼每次都搞的驚天動地的……
  「鬼道?」綠川換回了制服,一隻手還牽著顯眼的粉紅色兔子。「你怎麼那麼閒?」
  「浩人?」確認了大兔子的身分後鬼道擺手:「我們班做魔術表演賺門票錢的,我自然幫不上忙。」
  ……會變出企鵝幫不上忙嗎?綠川龍次,打從心底的疑問。
  「綠川、我想去吃棉花糖!」不滿情人注意放在他人身上,大兔寶寶拉拉綠川,跑出3-C教室。「別急、棉花糖跑不掉啦……」
  鬼道轉回注意力,再看看兩隻腳各踩一個男人的不動,深深嘆口氣:「不動!」
  「哦呀?鬼道君啊?」不動轉回頭,將腳從男人身上收回來。
  「踩我啊!」「快繼續採我啊不動大人!」
  「給我閉嘴!」
  「「是──!!」」
  轉回給鬼道:「幹麻?我正忙著招攬客人呢?」
  ……女僕的形象沒了!沒了!看著雙手叉腰,氣焰囂張的……女僕,鬼道發自內心呼喊。不過,衣著上是也就是了。
  膝上澎澎裙不用說,那膝上襪真的是男人的浪漫!
  「看屁啊!」
  「……這裡有外送服務嗎?」
  「有的喔鬼道。」說話的是已經拿著計算機準備很久的冬花:「點兩杯咖啡,加上一點下午茶甜食,你不覺得這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嘛鬼道?」
  「……」聽起來不錯。 
  「順帶,因為買一套餐送女僕的緣故,這一套餐的名稱叫做『不動完全套餐』,贈送過去的女僕……怎麼處置我們這也不能多說……」笑瞇眼睛:「鬼道,這一套餐花點小錢,很值得的。」
  「行。」掏出了卡:「這個,夠不夠?」
  「我當然相信鬼道的為人。」接過了卡片,冬花呵呵笑。這下子營業額就一定第一名啦……「不動、快去準備咖啡呀!」
  「……我討厭妳!」悲呼、不動看著打從一開始就想把他賣掉的女孩,蹭蹭牙幾下後乖乖回去準備傳說中的『不動完全套餐』了。
  「不動!」「不動大人!」「不動陛下!!」
  「三個都給我滾!──等一下、錢包全部給老子留下!!」
  「「「是!!」」」
 
  円堂屁癲屁癲著,兩隻狗耳朵甩來甩去,木牌子已經換成了豪炎寺的工作,他動動腰:「哎呀還是會累……」
  豪炎寺體貼的揉揉他的腰:「疼?」
  「有點。」
  「再撐一下吧,等等休息時間給你揉揉腰。」
  「好!」漾了燦爛的微笑,正想繼續打起精神,卻被突然竄出的人嚇了一跳:「哇!……小秋?」
  「午安啊円堂!」穿著白色單衣,頭上綁著個正三角形的木野秋笑:「兩位,要不要試試3-D的鬼屋啊?」指指後面搭建的整個黑漆漆的教室。
  「我、不用啦。」円堂抓抓頭:「我還要工作呢。」豪炎寺跟著點頭。
  「嗯?真是可惜……真的不要嗎?」木野湊進頭:「真的不要嗎?」
  「真的……不用。」
  「真的不用?」
  「對……」
  木野秋擰起眉,有些哀願的神情:「原本想讓你看看我的獨門……」只見那原本漂亮的頭……三百六十度的轉了一圈,大大的眼睛轉回來竟變成吊眼,微嘟的小嘴變作了吐著舌頭的血盆大口:「嗯?真糟糕、不小心就動起來了……円堂?!喂、別昏啊!」
  「木野,妳先把那張臉換掉!」
  「喔……」又轉了三百六十度。
  「円堂!我先送他回去……」
  「好、麻煩你了……」

  「綠川!我想吃可麗餅!」
  「好啦……你克制一下……」
  「沒……咦?!」
  粉紅兔子錯愕的看著從大門口進來的兩個人,只見那兩個人眼神接觸到他的時候笑了笑,走了過來。
  「啊、晴矢、風介!」綠川笑笑著打招呼,只見冰火組禮貌性的點頭後先開砲了:「風介,這裡有隻兔寶寶很礙事呢!」
  「笨蛋火柴,你沒看見那可怕的青光眼嘛?」
  「喂!你才笨蛋!我可不想看見全身像粉紅阿凡達的生物!」
  「什麼嘛,這倒是挺可愛的,不過長得就是猥褻了點。」
  「這才像話!喂,綠川!」
  「……?!」
  「綠川……闇冷向你保證,跟了那粉紅不明物體會倒楣一輩子的,你跟了我們吧……」
  「?!」
  「喂!風介,是以太陽的名義保證!那骯髒的生物會毀了你的生命,你跟了我們吧?」
  「……?!!!」
  「……南雲晴矢涼野風介都給我滾!!」
  「哎呀青光眼生氣囉!冰棒,我來去買糖葫蘆。」
  「嘖嘖,粉紅表皮細胞暴走……喂、別偷跑啊!」
  「滾!!兩個人都給我滾!!」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