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正好(鬼不)


※   配上「愛的正好」這首歌,我覺得還不錯www
※   有點色情笑話。
※   円亞(円堂x亞風爐)有,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囧)
※  鬼道病病的。





  啊啊,為什麼滿腦子都是他呢?
  如同寶石般純淨、卻又能迷惑他人的碧綠色瞳孔。
  總是帶著囂張的表情卻特別可愛的表情──

  啊啊,難道這是──

  錯覺。

  鬼道停下思考。轉過頭。「亞風爐照美,你就是要戳我就是了?」
  不該出現在雷門社辦的人雙手撐著下巴。「唷唷,鬼道君,咱只是給你補助心裡的告白唄。」
  「不用!而且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嗯?」抬眼,依靠進旁邊人的懷裡:「孩子的爸!我只是想給我們孩子一點提醒啊!」
  「孩子的媽……這我們幫不上忙的。」咬著冰棒,円堂守搔搔頭。
  「孩子!千萬不要……」
  「滾!」
  「……親愛的!我們的孩子到了叛逆期了啊!」
  「親愛的,你把頭髮綁起來我們回家了好嗎?」
  「親愛的說什麼都好。」
  「鬼道,真是對不住。」
  「……不。」
  「鬼道君,快想想我未來的媳婦是怎樣的人吧!」
  「亞風爐,你不覺得我們趕快走比較好嗎?」
  「親愛的說什麼都好。」
  
  ……終於走了。
  是……錯覺嗎?
  那樣的感覺,是錯覺?
  
  不。

  ※

  ……鬼道有人吃錯藥了?
  不動看著一雙眼皮子常常朝他掀開,突然臉漲紅了又轉開頭,被那樣子無視掉的感覺很差。
  於是他在鬼道再一次轉開頭的時候抓住了他的臉:「鬼道君是怎樣?」
  
  太近!太近了!!

  鬼道爆紅臉。「不動放手!放手!!」
  
  啊?不動擰眉。休想,好不容易逮到了怎麼會輕易放開?「給我說清楚,你到底在幹麻?!」
  「嗚嗚嗚!」猛力搖頭,他怎麼可能說出青春期男孩的粉紅想法?!
  「好煩!我都搞不清楚你心裡都是怎麼想我的!」
  「……!!」
  
  我都搞不清楚你到底愛不愛我……

  「嗯?鬼道君……鼻血!衛生紙、等一下……誰快拿衛生紙來?!」

  ※

  躺在休息區的長椅上。
  鼻孔難看的捅著兩個衛生紙捲,他閉上眼睛。
  他剛剛太激動了……
  「鬼道君?」
  
  ……又出現了?!

  「你妹叫我拿水來,有辦法喝嗎?」
  
  ……喝?

  「沒辦法的話,我餵你喝……」

  沒辦法的話,我……用嘴巴餵你喝……
  
  「有紙杯嗎?──啊啊啊又爆血了!!誰拿毛巾啊!!」

  ※

  「……鬼道,我覺得……你稍微克制一下比較好……」社辦內,身有重責大任的円堂語重心長的道。
  「對不起……」毛巾染紅,他無法不阻止嘴角的抽動。
  「嗯,我想,暫時先把不動調到A組好了……」円堂嘆氣,這麼下了定論。「這樣的話……比較能減少你們接觸的機會吧……」
  「我知道了……」
  「還有……如果是昨天照美……的話影響到你的話……我給你道歉。」
  「不是,真的不是。」
  「……那就好。」

  ※

  「A組?」不動抓頭:「喂、鬼道君爆血我可沒動手!」
  「我知道,可是我想還是分組一下……」円堂守糟糕的乾笑。嗯,雖然說要調組,但他事前沒先想好理由……這樣的話突然被調組任誰都無法接受吧?
  「……隨便啦!」
  「呃?!不動!」
  「出去散步啦!」
  「還在練習啊……」
  「干我屁事!」
  
  煩欸!有夠煩、為什麼是他啊?!
  莫名其妙被佐久間質問是不是欺負鬼道、莫名其妙被那個長髮人妖拍肩說什麼未來的媳婦、莫名其妙被調去別組……就算那些事情其實都無所謂、可是那種感覺就是很差!

  「……不動。」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不動煩躁的回過頭,本該在社辦裡休息的鬼道一臉抱歉。
  「幹麻啦!」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你……」
  嘖。
  「但是、不動!」
  他轉過頭,不耐煩的看著吞吞吐吐的鬼道。
  雖然這種表情如果是平常、他一定會大力的嘲笑他,可是重點是,他現在心情很差、很不好!
  
  鬼道有人吞了一口唾液。
  
  「不動……我不是想、弄你之類的……我很喜歡你。」

  呆滯。

  不動瞪大眼睛:「鬼道君你發癲?!」
  「不是的。」鬼道握緊了手。「我,喜歡不動。」
 
  「……聽你在放屁!」

  看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全然沒注意到那白皙的耳朵比平常紅艷,鬼道輕輕的嘆口氣。
  果然……不被接受嗎?


  「孩子的爸,我們孩子被拒絕了呢?」一隻手搭上他右肩。  
  「孩子的媽,不要欺負孩子……」另一隻手搭上他的左肩。

  「亞風爐照美,你為什麼一定要教壞我們隊長?」
  「嗯,孩子,這是個艱深的問題……而且你保證,你們老大是純潔的?」
  「……鬼道,照美的嘴巴一直控制不住。」
  「老大,請你乾脆縫上他嘴巴好了。」
  「欸,円堂守別偷說我壞話!」
  「哪有……照美,你該回去世宇子了。」
  「啊啊……討厭、鬼道,記得後續要告訴我嘿!」被推著走的亞風爐回過頭,招招手。
  「後續?怎麼還會有後續?」鬼道有人冷笑一聲。
  
  他應該。
  永遠和他保持距離。
  不可能,在相處下去了。

  ※

  下午。
  今天的練習氣氛不太好。
 
  「不動,幹麻這樣呢?」円堂踢著球,問著一邊吃香蕉吃很開心的人。
  「閉嘴啦!」
  「明明就……」
  「就說閉嘴!」不動手握成拳,捶了円堂頭一拳。
  
  ……明明早上說要保持距離,但眼神就是不自主追隨那道身影。
  不行嗎?!鬼道有人就是這樣善變,不行嗎?!
  太接近了!為什麼你和円堂就可以那麼好?!
  「……不要打我老大的頭。」思考良久後,他終於走了過去,美其名是拯救隊長自家老大,實際上卻是隔開他們兩個的距離。
  
  不動的表情有點囂張。

  「又不是打你老二的頭,你緊張什麼?」
  
  ……有多囂張!多理直氣壯?!

  「我我我……」
  「啊、豪炎寺他們在叫我。鬼道、不動,我先過去囉!」
  「等一下、円堂……」就這樣丟下他?!他吶吶的……看向一臉無所謂的不動。
 
  就這樣嗎?
  他的告白,就這麼無所謂嗎?
  他擰眉。
  「我要走了。」接著他轉身。

  「……鬼道──君?」

  他一頓。
    
  「鬼道──君?」
 
  他停下腳步。

  「鬼道──?」

  ……?

  「有人君──?」

  ……?!

  「有人──?」

  ……!

  他回過頭:「不動!」
  「這下可理我啦?」那抹笑容太燦爛,伸出手:「來。」
  「……?」
  「牽手啊?」一臉理所當然。

  「……為什麼?!」一臉錯愕。
  「什麼為什麼?跟我告白的是你吧?」一臉鄙夷。
  「……?!」
  「所以說,牽手啊?」甩甩手。

  接著他,搭了上去。


  「啊,鬼道君,我也很喜歡你噢。」


  

ENDING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不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