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永遠的……開什麼玩笑?(南拓)


※   南澤病病的。
※   踩到兩百樓的小花的點文,幹。(?!




  南澤篤志現在陷入了人生相當困窘的險境。
  
  ……絕對不是對漂亮的學弟發情。
  「……?」
  ……真的不是啦……
  「…………」
  ……不要這樣看我……
  「………………」
  ……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
  ……對啦他超可愛我超喜歡他啦!!
  「早說就好了嘛,幹麻在那裡耍矜持呢?」
  「三國你真的是……」
  ……三國那個奇怪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南澤。」三國語重心長的呼喊他,他瞪了眼過去。
  「鼻子、鼻子。」
  他摸摸人中。

  ……鼻血!鼻血!美麗的學弟我用鼻血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

  霧野蘭丸看著從老師辦公室回來的神童拓人。
  「不是有人請下午的練習假?誰?」
  神童拓人的表情有點微妙。
  「……南澤學長……爆血了……緊急送醫……」
  「有宣告不治嗎?」
  「……應該不會……」
  「那就好了,教我寫作業吧。下堂課老師很兇的。」
  「……好。」
  
  ※

  ……絕對沒有對著美麗的學弟眼巴巴淌口水。
  「呿。」
  ……什麼態度,真的沒有啦……
  「狗屎。」
  ……真的只是帶著……疼愛的目光看著他……
  「最好是。」
  ……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一點點……大概四分之一……
  「你快去死。」
  「……倉間,學弟,你一定要戳我就是了。」
  「你欠罵。」
  「……最喜歡拓人了……」
  「……拓人?」
  「……神童。」
  「喔。反正你要強他還給他強都無所謂。」
  ……!!
  「對了,把早上跟我借拿去買玫瑰的錢還我再去強人家。」
  「……我去拿錢……」

  ※

  「神童?你怎麼了?」霧野蘭丸疑惑的看著突然抱緊自己的神童,他轉轉手上的鉛筆,在自己被打了個七十分的考卷畫了個笑臉。
  「……突然打了個冷顫。」神童拓人道,摸摸雙手臂上的雞皮疙瘩,左顧右盼的像是看有沒有人偷偷詛咒他。
  「感冒啦?」
  「……應該不是。」
  「對了,你桌上那堆玫瑰花……」
  「……我不知道……」
  「有署名嘛?」
  「……沒有。」
  「那好辦,丟了吧。」
  「咦?」
 
  ※

  ……好可愛……學弟真的好可愛……
  「這樣很好啊!」
  ……超可愛的……
  「真是太好了,南澤學長。」
  ……為什麼你的笑容那麼刺眼……
  「嗯?」
  ……我說不下去了………
  「不是要跟我說學長有多愛隊長嗎?」
  「……你的笑容太刺眼……讓我覺得我好髒……」
  「是噢?」
  「……我要走了……」

  ※

  「怎麼了?」從教室門口走回來的神童拓人接收霧野蘭丸的詢問,眨眨眼睛。
  「天馬……松風跑來和我說一些……有點奇怪的話……」
  「說什麼?」
  「……『隊長真是幸福』?」
  「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
  「無所謂啦。我肚子餓了,你有幫我帶便當對不對?」
  「有、一起吃飯吧?」
  「好。」

  ※

  練習時間。
  神童一直覺得怪怪的。
  那個原本緊急送醫本該乖乖待在醫院的學長。
  現在卻笑盈盈的看著他,接著扯下了鼻孔那兩管耀眼的白色衛生紙紙捲,走向他:「神童。」
  「……是?」他害怕的回答。
 
  「神童,你好可愛。」

  「……?!」

  「出手了?!」三國。
  「白痴。」倉間。
  「學長好厲害!」松風。
  「……神童!!兇手!!就是他啦!!!!」霧野蘭丸。
 
  「……」冷靜如他……不,他從來不是冷靜的類型,神童忍住哭出來的念頭,腳退後了幾步。
 
  「南澤、南澤學長……請,請自重……」

  「自重?」


  ……人生自重何用?!!!

  
  「我覺得你真的好可愛,神童。」南澤笑了笑。「最喜歡神童了。」
  「……謝、謝謝?」
  「……太可愛了!!」撲。
  「……不要啊啊啊啊─────────」隨著南澤如餓虎撲狼般的模樣,終於失控的淚水就像瀑布般,神童拓人跑向了好友:「霧野──」
  「快過來!!神童我來保護你!!」
  「我們同窗三年不想看你被當強姦犯啊南澤!!」
  「我玫瑰花的錢!你還沒還完啊!!」
  「監督!円堂監督!!南澤學長失控了啊啊啊!!」
  「……比我想的還早失控……」
  「監督?!」
  「円堂,我就說青春期的男孩子其實很危險的……」
  「音無老師?!」
 
  「神童──拓人──You are my angle──!!」
  「霧野救我──!!」
  「克制啊同學!!」
  「玫瑰花!!」
  「監督!!」

  
  「……」
  劍城京介看著足球場上的畫面。

  
  ……他沒有被傳染笨蛋,真是媽祖保佑。



ENDING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拓 小花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