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養來當戀人(久遠X不動)

*久遠監督變態

*不動明王失控





  「真的很抱歉,監督。手頭上不動的資料真的很少。」鬼道的表情看不出有所愧疚,但是語氣中的誠懇卻讓久遠道也不得不相信眼前奸詐的小鬼手上是真的沒那人的資訊了,他嘆口氣。
  他並沒有想去窺視他人的隱私,前提是那個人又擅自翹掉了練習,那對他的球隊來說不是好現象,想要真的把人丟出去並不是不行,但是他現在還需要他。
  就各種意義上而言。
  
  *

  他記得上星期的今天,鬼瓦就是在這附近又抓到夜遊的小鬼,久遠道也永遠記得不動的後領被扯著拚命掙扎,但是因身高因素卻被拎在半空中一樣,有點出乎意料的可笑。
  還有不動讓人聯絡的對象不是家裡反而是他這就是真正出乎意料了,只是當他說完聲謝謝換他拎回不動鬼瓦轉身煞那卻有辦法立刻掙脫的不動,再留給自己一個不客氣的鬼臉加中指後鑽進巷子又不見了。

  有夠──可愛的。

  久遠道也那天第一次發覺自己快完蛋不過也只是扭扭頭。如果自己不是異常冷靜的個性的話,大概是嘶吼又捶牆阻止自己變成戀童癖嫌疑的人……不過他就是異常冷靜的人。哈哈。
  漫步在黑暗的巷道,微弱的燈光和上頭數十隻飛蛾,有點嘲笑他的意味,沒關係,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了。
  一邊幾乎不顧夜晚大聲操著髒話的聲音吸引了久遠道也的注意,比自己頭稍低些的圍牆讓他看見了他終於找到的人。

 

  不動明王幾乎是憤怒的搓著可憐的玻璃杯,後頭的大罵聲源源不絕,煩躁的感覺劇增,有個同事在一旁似乎是想給他消消氣,但是那張狗嘴吐不出好話,越說他越抓狂。
  「诶,摸一下屁股而已啊──」
  「我們這種店本來就是會被人吃豆腐哪,當初條約上不是就有寫了嗎?」
  「你他媽試試被人用打過手槍沾滿精液的手摸屁股看看!」摔下第五個玻璃杯進消毒器裡,不動明王回過頭大罵:「吵屁啊死老頭!你乾脆去給精液洗身體算了!」
  廚房外還在碎碎唸,不動明王乾脆甩了大袋子:「我去丟垃圾!不准跟過來!」
  
  狗屎的,穿著酒保式西裝,在這種天氣被西裝褲熱的發燙,垃圾場在離店三分鐘外的地方,他馬的幹麻不拿垃圾桶放門口給善心人士去收就好了!
  將有些重量的垃圾袋甩進圍著鐵網的小型垃圾場,決定走小巷捷徑回去店裡好趕快收東西走人的不動卻被竄出來的身影嚇了一跳,定睛一看卻是充滿酒臭味的老頭子用著色咪咪的眼神看著他,口齒不清的嚷著:「你個小雜種給老子逮到了吧……就不信做公關的有多純潔……」
  打手槍抹他的死飯桶!腦裡浮現出那隻差點被他扭斷的手,他的手臂上無可避免的沾上了一些骯髒液體,死老闆竟然把衣服的帳算在他身上!
  越想越生氣,嘴裡罵著髒話卻忍不住抬起腳決定滅他人子孫的不動卻被一隻拍在肩上的手給制止了下來:「別浪費你的腳。」
  接著那個人一拳,力量之大讓早就醉昏的老頭子昏了過去,不動不是不驚訝的,「久遠?」
  沒禮貌的小鬼,看著不動,久遠在心裡下了個決定,他問:「你有重要東西沒帶嗎?」
  那是一個相當奇怪的問句,但是不動卻下意識回答:「沒──」下一秒,他被人像個水泥袋一樣扛了起來:「靠杯!久遠道也你幹什麼你!」
  「不要吵,帶你回家。」命令句。
  「我回家干你什麼事啊?!」
  「不是你家,是我家。」
  「啥?!」
  過大的爭執聲還是引起人注意,方才那名同事就用著奇怪的眼神出現了:「不動?」
  「就說你不準跟來了!」
  「不是,店長說你慢,要我來看看你。」  
  「我──」「不好意思,」話被打斷,不動瞪著久遠:「你又要幹麻?」
  「就叫你不要吵。」轉頭:「我直接帶不動下班了,請帶話給你們店長。」
  
  然後,轉身走人。

  *

  漫長的道路消耗了不動的憤怒和力氣,雖然被扛著肚子相當不舒服,由此他有些慶幸今天沒吃晚餐。現在,他給人扛著已經懶的掙扎,兩隻腳本來涼涼的晃來晃去卻被礙事為理由壓住,一隻手乾脆休閒的支著下巴,再沒多久涼涼婊起人來了:「喂,身為老師這樣當街綁架人對嗎?」
  「不是綁架,是把學生帶回家。」
  「帶回家做什麼呢?真是不良老師呢。」
  「我想做什麼你不會想知道的。」
  「……喲,還真是個變態老頭。」
  「從現在開始,我會把這句話當作稱讚的。」因為以後一定還有很大的機率聽到這句話。
  「你是被虐狂嗎?M?」
  「不是。」
  「……那是什麼?變態?色老頭?」
  「不要問對你比較好。」
 
  「靠。」


  *

  
  儘管不動用了一聲從不曾用過的人格保證自己不會亂跑,不過扛著他的人似乎完全沒有放下他的意願,就這麼當著職夜班的管理員面前扛著他刷了卡,走進大廈然後上了電梯,他本身倒是無所謂,反正被傳出去有戀童癖的不會是他。
  就算右手臂限制住,但畢竟長住了幾年,光憑左手還是能順利的轉開門鎖,打開門久遠道也訝異的看著站在玄關的久遠冬花。「很晚了。」
  冬花看了看不動再看了看久遠道也,驚訝的目光並沒有太多,「爸爸今天太晚回家,我有點擔心。」
  「不好意思。」
  「不會……」「喂,打擾一下溫馨時刻,久遠監、督,您能放我下來了嗎?」刻意的有禮反而夾帶的尖銳,久遠道也歪頭想了想:「冬花,我房間隔壁……」「之前已經收成客房了。」
  「謝謝,那麼,快去睡吧。」「好,爸爸晚安。」一頓,冬花看向不動,然後笑了:「不動同學,你也晚安。」嗯,那個晚安有點深意。

  久遠道也將客房打開,特有的古龍水味道衝進不動腦袋,他嫌惡的看著久遠說了句老男人的品味真差,客房裡還有一間小小的浴室,久遠還是扛著不動,然後轉開熱水,將不動連著衣服丟進了浴缸。
  「靠,你幹什麼你!」不動還沒抬頭,就被一隻手壓住頭,「你會洗頭嘛?」
  嗄?!「你說這是廢話嘛?!喂,你要幹什麼?!」男人不知何時已經挽高襯衫的袖子,模樣瞧起來幾分喜感,但現在不動可不敢隨便亂嘲笑人了,一不小心等等遭殃的就是他!
  久遠挑挑眉,露出了頗有深意的表情:「原來如此。」然後他伸手壓了旁邊的洗髮乳,抹在不動少量的頭髮上,隨著水搓起泡泡來。「等等──衣服沒脫會黏黏的──」
  「要我幫你脫?」
  「他媽的……算了!」
  接著久遠像是搓得滿意了,拿起連澎頭,開了水就朝不動沖下去。
  他媽的他媽 的──那種被壓在底下任人玩弄充滿羞辱的感覺衝上心頭,不動突然氣上心,一手拍開了久遠的手就從浴缸中硬是爬了起來,拉住久遠的衣領不客氣的用頭撞了他 的,有些泡泡染到了久遠,最慘的不止,他們雙雙往後跌倒,墊背的久遠道也只能看著跨坐在他身上的不動氣急敗壞的掄起拳頭就想揍他,可是,有什麼東西改變 了。
  氣氛,動作,甚至是他們自己。不動漂亮的眼睛盈出了一些水氣,他卻笑了。
  「原來你也會失控。」
  「你嫌我平常失控不夠多?我現在可以示範給你看。」另外一隻手也握成拳頭,可是大手卻抱住了他的手。「不是這個意思。」
  然後不動煩躁的咬了咬下唇,他還沒蠢到去抓自己的頭,站起身,不動伸出手:「站起來啦,糟老頭像個乞丐一樣。」
  讓不動扶著自己站起來,久遠又笑了:「還讓不讓洗頭?」
  「我自己會沖水。」
  「身體呢?」
  「滾。」
  「你拉浴簾,我不要出去。」
  「幾歲啊那麼幼稚。」
  「嗯。」
  「欸,你帶我回來不是想讓那女的多一個哥哥吧?」
  「又不是瘋了。」 
  「……不然?」
  「慢慢養,養肥了我好吃掉。」
  「他媽的。」
  
  HAPPY ENDING? 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 久不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