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囉,世界真美好(久遠X不動)
 

※tV2場不能買久不本的哀嚎聲啊啊啊啊我的心智以達十八歲打這篇文章跟你們表達啊啊啊啊!!!!!
※t我好想買久不H本啊啊啊啊啊啊




  頭昏腦脹。
  嘴邊傳來嗶的一聲,一隻手輕輕拍打著他的臉頰,他鬆了嘴,讓人從嘴裡取走異物。
  「三十八點九。」久遠道也確認後將左手蓋上他的頭:「很不舒服?」
  「……」不想回應。他頭痛,喉嚨也痛,唯一好點的是那隻放在他額頭上的手很冰。
  他媽的暑假第一天中獎。有夠衰小。
   「今天你有排班?我去幫你請假。」久遠擰起眉,將溫度計放上一邊櫃子上後站起身,卻發現行動受到阻礙……他往下看。一隻手拉住他的衣擺……呃……「不 動……你的表情不應該是這樣的……」錯愕的表情。似乎連自己為什麼下意識伸出手都不知道。不動突地臉漲紅──儘管原本就有點紅透了。他縮回手。
  「我……等等就回來。」久遠歪頭想了想。然後他彎下身,輕輕吻了不動的嘴唇:「這樣可以嗎?」
  「……快滾。」沙啞的聲音。他講的有些辛苦,久遠道也揉揉他的臉:「順便給你倒水。」

  掛上電話,久遠道也有些為難的看著雷門中學的電話,實際上雖然是放暑假了,但是身為老師的他還是得到學校辦公啊……而且,今天的會議是一定要出席的……可是不動的感冒真的有些嚴重……
  「爸爸,我來照顧不動吧。」冬花走了出來,將馬克杯交給了他:「你先去吃早餐,然後到學校……」她輕輕一笑,瞇起眼睛:「以最快的速度結束工作後回家來,我想是趕得上午餐……如果不動在那之前沒退燒的話,我會先預約醫生……」
  「可是……這樣的話,妳自己也不方便吧?」久遠道也喝了口牛奶,稍微冷靜:「趕不上中午的話……」
  「那麼,請爸爸現在立刻出門,早去早回,對嗎?」冬花答道,走下玄關,轉開了大門:「請吧。」言下之意就是快滾,讓我好好進去照顧病人。
  久遠道也發覺自己女兒頗有當起類似母親或是護士的特質──為了孩子(病人)在所不惜──就算是明勸導暗威脅自己的父親……他搔搔頭抓過鞋櫃上的鑰匙出門去了。

  冬花闔上門,看了眼時鐘──八點,希望爸爸趕的回來。
  不動的房間採光不算好,明艷的太陽照進來竟只留下一些碎屑……不動的聲音沉穩,她放下手上的水壺,將退燒貼撕開包裝後撥開了不動額前的髮,輕手輕腳的貼了上去,但是不動還是醒了,他半瞇著眼,確定是冬花後才慢慢鬆下眉頭。
  「不好意思吵醒你了……」見不動不在意的搖搖頭,冬花拿過桌上的托盤:「先吃點退燒藥……好嗎?」
  不動猶豫的看著她手上的那包藥物。
  像是發現不動的抗拒,久遠冬花從口袋中拿出了糖:「薄荷的,對感冒沒影響。」
  她扶著不動坐起身,將藥倒進不動手裡,然後給了他裝了水的玻璃杯。
  他蹙起眉,模樣倒像不願吃苦味的小朋友,最後他一鼓作氣,閉上眼睛塞進了藥丸,配水後抬起頭,其實藥丸味道並不會太重,他討厭的是那種顆粒碰觸喉嚨的觸感,那讓他覺得喉嚨被侵犯了。
  吃下薄荷糖後味蕾清洗,冬花對著他笑:「吃完藥再休息一下吧。」
  他點點頭,看著冬花幫他關上房門,然後窩回被窩,繼續睡覺。



  額頭……冰冰的……很舒服……他迷濛著張開眼,半蓋住的瞳孔接觸到光芒,旁邊有細語。
  「三十七……」
  「再讓他躺一下……」
  他忍不住伸出手,拉住了那個男人。
  「……喂……」
  久遠道也低下頭,看見眼神渙散的他,隱約覺得不對,「不動……」
  「……每次……都是這樣……」
  他看的。不是自己。久遠道也沉下臉:「冬花先出去,好嗎?」
  砰。
  房間只剩他們倆人,久遠看著不動,爬上床,親吻著他的脖子。「你現在,看的是誰?」
  沒有回應。
  久遠道也知道自己雙肩的衣服被揪住,身下體熱過度,他吻著他,聽見低笑:「你不會,想讓我喊你爸吧?」
  他挑開他衣服,白嫩透粉,乳首因接觸到冷空氣而微微顫抖,他冰冷的手碰觸到時不動不由自主發出呻吟。「喂……我在感冒……」
  「不會傳染給我的。」久遠邊說,順著鎖骨的形狀留下一個個吻痕,右手拉下了不動的褲子,軟塌的性器握在手中,他輕輕搓揉著。
  「我說……我的感冒會加重啦!」呼了胸前那顆頭顱一巴掌,不動輕哼著,咬了久遠肩膀一口,「我警告你……我今天沒力氣陪你玩太久……嗚……」性器給用力一掐,久遠道也輕笑:「不過,這倒是有力氣站起來。」
  臭色胚!一腳抬起來準備踹下去,久遠手更快,拉過了不動的腳就放到嘴邊親吻。
  從腳指開始,久遠像是欣賞般,一吋一吋親吻著,腳踝、小腿……大腿,親吻內側時他感覺到他的顫抖,然後他含住了他站起來的火熱,舔允著那小巧可人的慾望,一隻手卻來到後庭輕輕按壓著,不動無法克制脫口而出的喘息,汗水留下,這種感覺竟那麼折磨人。
  他一咬牙,左腳也搭上身下久遠的肩膀,眼睛一瞇:「道、也?」
  久遠抬起頭,給了他一個笑容,不動很明顯從中解讀出嘲諷。「你要不要插進來啦!」
  「你就不能委婉一點嗎?」久遠道也嘆口氣,手伸向一邊的櫃子──突然打住:「不動。」
  「幹……麻啦……」就不能快點解決嘛!
  「潤滑劑?」久遠一笑:「舌頭?」
  「給我正常點!」不動抱怨著,臀部被抬了起來,弓起來的腰呈了個完美的弧形,兩隻腳掛在久遠的脖子上,久遠再一次低下頭,吻著他的兩個囊袋──然後啄了後庭一口,才緩慢的伸出舌頭。
  「啊咕……啊啊!」不曾被如此挑逗,不動音調拉高,覺得快感捲上直到腦門,他驚呼、久遠道也看著他的精液濺到自己臉上,用手擦了去後,抹上了穴口:「天然潤滑劑?」「你這個糟老頭……快點、算我求你了……」哭了般,不動求饒的聲音讓久遠道也發現自己還埋在褲子裡的慾望又漲大不少。「插進來……我真的、啊哈!」
  被猛烈撞擊、連察覺的時間都還沒,不動幾乎尖叫:「啊、慢點……嗯啊……啊啊……」久遠放任自己慾望奔騰,一遍一遍的抽插都撞擊至最深處,如同體溫般過熱的內壁緊緊吸允著他不放,他低下身吻著不動,加快速度。
  「啊哈、不……啊!!」高潮來襲,久遠道也親吻著他的臉,將自己的炙熱伸伸的埋在不動體內,再爬出來後軟下的陽具拉著淫靡的銀絲,不動輕輕喘息著,瞪了久遠:「你這傢伙、竟然射在裡面!」
  「幫你清理。」久遠這樣回答,然後將不動打橫抱了起來,進了浴室。


  ※


  久遠冬花以為自己脾氣很好的。至少很多人也這樣以為。
  可是沒想到、打破這個傳言的人,竟然是自己的爸爸!!!!
  她手上拿著溫度計,對象是躺在床上不住喘息的人。「三十九度?我親愛的爸爸,您也太激動了。」 
  聽見女兒有意的抱怨聲,裡虧的久遠道也無法開口,只能擔心的看著又燒了起來的不動。
  冬花看著這樣的爸爸,還是嘆了口氣。「算了……今天晚上我來照顧吧。」
  「冬花……孩子早點睡……」不想也讓女兒太過操勞的久遠道也剛想反駁,一見女兒的笑臉又不能說話。
  「還有,爸爸。」
  「……?」
  「一個星期,你不准再進不動的房間一步,任何一步都、不、準!」



NURSE ENDINGwwww(w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 久不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