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南涼) 上


※此為櫻井優亞的點文w
※因為真的沒梗所以我先腰斬了對不起我一定會蹦出下集相信我(掩面)
※歌也很好聽噢www




  追夢之人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美麗


  他還記得。那個人訴說著想一輩子踢足球的時候眼神如此閃閃發光。
  他卻忍不住思考。
  ……笨蛋火種,你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哪?
  『冰棒。』
  『……幹麻?』
  『以後,你也會和我一起踢足球吧?』
  『……考慮看看。』
  『喂喂!』
  他不太記得。那時候自己有沒有偷笑。


  但學會懷疑之後 人就會變得膽怯嗎?
  

  他還記得。
  被鑲上異形之石的他,眼神痛苦。
  『我不明白……冰棒、我不明白……我只是想要踢球而已……』
  『……不是你的錯,火種。』
  『我不敢、我踢不下去……我覺得我對不起足球……』
  『不是你的錯、火種……真的,不是……』
  那個擁抱如此溫暖。
  他不太記得、自己有沒有哭。


  互相笑著說”我們還真像呢”的那段日子


  他還記得。
  那個火種還是很努力踢球,儘管表面上那麼不以為意。
  『哼,笑起來真假。』
  『加賽爾,沒事別來找我吵架。』
  『我只是看一個很難看的臉不爽。』
  『你也沒好到哪去哪。』
  『說的也對。』
  『『我們,還真像呢。』』
  他不太記得。他們相視一笑的人,究竟是誰。


  說個小小的謊言也能得到你溫柔的諒解


  他還記得。
  他說出,我最討厭你了。
  火種的表情變的難過。
  『……我最討厭你!』
  『為什麼呢?風介?』
  『我最討厭你這種人!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風介。你相信我一次吧。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我、我……』
  『沒關係。你還不想發現也沒關係。我等你。』
  他不太記得。他有沒有停下那瘋狂跳動的心,和臉上無法比擬的紅潤。


  就算我們倆失去了歸宿也沒關係


  他還記得。
  古蘭的眼神解讀出屬於基山浩人的情緒。
  『不行,加賽爾,你們這樣不行的。』
  『……與你無關吧。』
  『這樣子,不論是你還是潘恩……都會被流放的。』
  『……』
  『喂、古蘭,你別對加賽爾說些奇怪的東西!』
  『潘恩?你都聽到了?』
  『對啦!』
  他不太記得。那時候被牽住的手,是不是顫抖。


  因為我會守護好你的笑容
 
 
  他還記得。
  結果他們一起走在不知名的路上,全然沒有被淘汰掉的難過。
  『結果還是被丟出來了!』
  『……你為什麼那麼快樂?』
  『我靠!早就想休息個一兩天出來玩玩了,你不高興啊?』
  『……果然是笨蛋。』
  『來。』
  『……你幹麻?』
  『牽手啊!』
  他不太記得,看見那燦爛的笑顏,自己究竟有沒有伸出手。


  繁星般多的邂逅和離別
 

  他還記得。
  陽光育幼院太多孩子。
  來來去去,被送過來的被領養走的,受不了異型之石的受的了的,死的活下去的,太多。
  所以他沒有朋友。
  『欸,我叫南雲晴矢。』
  『……涼野風介。』
  『我們,以後一直在一起吧?』
  『……無所謂。』
  他不太記得,那種如同誓言般的說法怎麼會令人如此安心。


  不願失去的一切事物
  

  他還記得。
  已經失去了最重要的家人……他不想再失去那些回億。
  『什麼啊?回憶什麼的,再製造不是就有了嗎?』
  『那不一樣的……』
  『是噢?我連他們的回憶都沒有,所以我不知道欸。』
  『……』
  他不太記得,當初他為什麼不願失去那些其實可有可無的回憶。
  

  如今我認為什麼都不需要了


  他還記得。
  那個說出,「那我們一起創造回憶吧」的那個笨蛋。
  

  『我最喜歡風介了。』


  他不太記得,他究竟回答了什麼。
  可是他記得自己笑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