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批(鬼不)


※   沒有對話
※   有點色情(去死




給 變態披風禿眼睛:

  老子我要離家出走!他媽的見鬼了每天腰痛的要死!
  還有,給我把煮好的湯喝掉!一滴都不准剩!
  電話費要繳了!下禮拜電費也到期! 
  別想我去幫你繳!

  P.s你媽的一大早再喝黑咖啡你試試
 
                   超強的不動大人



給 笨蛋白目小禿頭:

  反正我大概也知道你去哪裡。請不要太打擾隊長和豪炎寺,我不想被砍死。
  小白目,離家出走就給我把鑰匙留下,竟然還順便帶走我的鑰匙,害我被關在外面兩個小時還請鎖匠。
  順帶,能讓你腰痛的只有我,記住。
  對了,少那麼沒水準,給我用報紙寫紙條,我可是還特地用信紙。
  我剛剛已經繳了電話費,電費等帳單到了再說。
  那個湯我有喝,可是很大鍋。
  我餐桌上擺了香蕉,請記得回來拿。
  還有,佐久間說只是借你衛生紙,你不用再回禮了拜託。

  P.s我媽的今天沒喝,可以了吧?

                   比不動強的鬼道有人


給 王八蛋生小孩沒屁眼:

  去死,還有跟你說,我不小心打破円堂家的玻璃杯,記你帳上。
  鑰匙?我不是放信箱裡?活該,誰叫你不乖乖回家,都不知道我習慣把鑰匙放那。被關死好。(……有著涼嘛?)
  你他媽的禁慾你噢混帳!他媽的。
  信紙?像你給的那個還會發出味道的紙?少噁心了。
  電話費有繳就好,帳單別亂丟,拿去公司會計處我年假休完回去作帳。
  喝不完的湯放冰箱,別壞掉。
  香蕉我已經拿走啦,冰箱裡藏的番茄被我拿去送給隔壁的劍城家,死小鬼似乎滿喜歡的。
  對了,拿別人的禮物就要回禮不是你教我的嗎?現在跟我吵什麼?

  P.s我比較想叫你連咖啡機都丟掉。

                   比鬼道北七還要強很多的不動王者



給 我小孩就你小孩:

  隨便,從你身上討回來。
  誰知道你會把鑰匙放信箱?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迎接家庭主婦:鬼道明王的迎接回家的。(沒事,放心吧。)
  禁慾?每天在我身下呻吟的人沒資格說話。
  還有字漂亮一點好不好,我到最後真的都快讀不下去了。
  報公帳是扣公司的錢……你不要故意想搞垮公司。
  湯我放了,還有你下次再把番茄給人家試試看,我一定讓你屁○也吃下番茄。
  回禮是正確的,你能記下我的話我很開心……但是,你回禮的不是衛生紙,而是衛、生、棉!!(佐久間說他受夠每天信箱裡都塞一堆衛生棉了)
 
  P.s不要,不過我可以停到你回家泡給我喝。

                   比小北七更聰明的鬼道有人


給  小孩你生啊混帳:

  他媽的有錢在那秋!對了,豪炎寺要我問你:碰我之前,你是處男嘛?(我也滿好奇的)  
  沒生病就好啦!
  草尼馬的!
  字?我字超漂亮好不好!他奶奶的一筆一畫都超藝術的!
  搞垮公司?我搞垮公司幹什麼?你賺的錢就我的錢,我還等著你繼續發大財!我是要拿去報基山浩人那個死傢伙的帳。
  他媽的!
  可是衛生棉比衛生紙貴很多欸!是佐久間那傢伙自己說回禮要用高級一點的!又不是我的錯!(因為他不開我門啊,我只好塞他信箱)

  P.s那好,我不要回家好了。
 
                   有夠厲害的不動明王


給  你好煩寫不膩嗎:

  我很忙,最近又有合作案,我很懶的每天都要回家把信紙放桌上。
  円堂他們還沒嫌棄你真是詭異。
  幫我問豪炎寺:在你碰円堂前你是處男嗎?(你可以來試試看)
  你的字真的很藝術……長的很像蚯蚓……
  如果是報那傢伙的帳就沒問題啦……順便幫我把電費的帳也一起報了,我今天有去繳錢。(小心別被他發現)
  我知道比較貴,但是你可以換個貴一點的衛生用品。
 
  P.s早點回來啦,我有點想你了。

                    比你厲害的鬼道有人


給  笨蛋鬼道沒人:

  那你不會不要寫噢?我這兩天就會回去啦。
  他們沒嫌棄我是因為我煮飯絕對比豪炎寺好吃……靠!豪炎寺打我!
  對了,他叫我回你說:如果你是他就是,如果你不是他就不是(不用試,十年前看你那張小人臉就知道是個死處男)
  藝術?蚯蚓也是很厲害的。
  我知道了,你就把帳單收好,我已經把這兩個月的伙食費算好放桌上,你拿去公司我辦公室收著,全報那傢伙帳上吧,反正順便。(知道啦)
  貴一點的衛生用品?保險套可以嗎?

  P.s好啦我也想你。

                   不動是天才!


給  白目快動明王:

  你愛寫我陪你寫吧,難得玩一次。快點回來,我給你暖好床等你爬上來。
  豪炎寺打你?跟他說我說:打的好。
  我覺得豪炎寺八成是悶騷處男。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個屁眼小處女那朵菊花到底給誰栽走的?)
  你的字比蚯蚓還強。
  真是糟糕,我收帳單的時候被基山看到了,雖然只有電費那個比較小張的……伙食費那個,我藏在最下面的抽屜……金額寫大點,弄死他。
  保險套?我覺得佐久間會發瘋。

  P.s有想我就好。

                   超天才鬼道有人


給  笨死了:

  暖屁啊!小心我不爬床去爬牆!
  幹!我下次連你一起打!
  其實我也覺得……那傢伙一定從小就會偷藏円堂的內褲。(還要問當然被你啊死太監濫鳥鳥!斷掉算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強。
  我金額後面可以多加一個零嗎?我怕在我弄死他公司前,他就先把會計部合作對象換人。
  唉呀,我已經送了說。

  P.s嗯。

                   我超強不動大王!




  半夜。
  鬼道依舊享受著獨守空閨的滋味。
  淺眠的他聽見外面的輕輕聲響,然後眼皮子注意到微量的燈光。
  他張眼,接著一笑。

  「歡迎回家。」
  


ENDING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不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