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love with you(基綠、風不)


※  採用FFI之後基綠在雷門中學上課設定




Big love with you(基綠)


  綠川龍次的位置在教室的第一排第一個,是靠著連結走廊窗戶的危險位置。
  而他現在正在上英文課。他的舌頭打結中。
  課堂前十分鐘拿來考隨堂考,現在是講解時間,而他,就是需要被講解的那一邊。
  有句俗話說,一樣米飼百樣人。看看、他左邊那尊藍毛已經窩進自己的懷抱,還發出淺淺的呼吸聲,多囂張!憤恨的瞪著好友卻發覺台上的英語老師看向了自己,他急忙翻了筆記簿裝作認真。
  
  下課後身邊人悠悠轉醒,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刺激到了他,他拍桌尖叫:「風丸一郎太你故意的是嗎?!」
  風丸愣愣的看著發飆的友人,嘴巴啊來啊去的然後長長的哦了一聲。「這倒忘了,綠川最討厭英文課了呢。」
   「你、你!」氣急敗壞,手指頭指著眼前的鼻子卻無法說話,細細的鈴聲響了起來,源自於風丸的口袋,風丸看見遠在帝國的戀人來電,不理會綠川旁邊的怒視逕 自接起電話:「喂?午餐?有、有帶著……一定要吃青椒?……好啦──啊、對了。」語氣變的有些開心:「英文考試九十分了!……好好好,謝謝不動大人的補 習……我知道,我晚上去接你下班……嗯、掰掰……」
  這已經超越囂張的程度!是無恥!竟然大大方方炫燿自己英文高分!!怒吼的綠川掐住了風丸的脖子,黑著臉:「風丸一郎太──!!!!!!」
  風丸乾笑,將雙手放置胸前擺出向前推的動作:「別氣、別氣……欸,不然這樣吧!」棕色的瞳孔咕溜一轉:「你晚上一起來,給不動幫我們補習。」
  「別!」反倒是綠川擰擰眉:「你們那兩個每次聊聊一會兒就甜蜜起來……」
  甜蜜?風丸撇嘴:「不動不會照顧自己,我來顧。你也知道他性子倔。」
  「反正你們湊一塊就別找我……俗話說,打擾人家戀愛會被馬踢的。」綠川聳聳肩,對於朋友的戀愛方式不去探究,誰知道那麼詭異的愛情如何開始的?窗外邊一抹鮮紅引起他的注意,他笑瞇眼睛,看著放上他的頭的那隻手。
  「龍次,考試怎麼樣了?」
  孰料,戀人的第一句話就讓綠川垮下臉,風丸在旁邊笑出聲。
  「……龍次?」基山浩人疑惑的看著綠川的反應,看風丸又看回來,再度出聲。
  「六十一分勉勉強強低空飛過……」綠川轉開臉,抽出了塞在抽屜裡、早已被揉爛的紙團,攤開後拍拍,放上窗台,基山彎腰看看,擰眉:「龍次……這些語法……」他不是已經會了?
  抬頭,看見戀人不肯看自己,心虛的反應,他沉下聲:「綠川龍次。」
  自知理虧的綠川龍次癟嘴。「我又不是故意睡著的……」
  「你是寫到一半的時候睡著吧。這張考卷。」基山看著一半以下的英文卷子全數空白,心裡有了底。
  「……」
  「你昨天晚上幾點睡覺?」
  「……兩點……」
  「為什麼?」
  「……等我攻破最後一個城堡的時候就兩點了……」
  意思是不包括躺上床到真正睡著那段時間?
  基山浩人戳戳自己的眉頭:「我警告你最後一次,龍次,再半夜玩電腦不睡覺我就拔走你的主機。」
  「……好啦……」綠川無辜的哼哼聲,基山看了,暗自嘆氣,語氣卻軟了下來:「今天晚上,洗完澡我去你房間。」
  「啊?」
  「……你有課業問題,到時候再問我。」
  「……噢、好。」
  「……你們下節什麼課?」
  「數學吧、大概。」
  聽見上課鈴響,基山浩人笑了,最後再次低身,給了綠川龍次一個輕吻。「那睡一下吧,晚上一起教你。」
  「……嗯。」臉紅了紅,揮手目送基山離去,回頭,風丸一臉竊笑的模樣讓他繼續火,一把抄起英文考卷揉回紙團丟過去。「去死啦混帳!」

 
  晚上的飯沒比較香,瞳子姊姊和砂老大出門談戀愛去了,南雲和涼野忙著吵嘴,基山說去書局一趟,他細嚼慢嚥著看冰火吵架,沒有勸架意味。
  接著他放下碗,將盤子什麼的收進水漕,今天的值日生是南雲,丟著就好了。
  上樓拿了換洗衣物,個人房間都附贈的小小浴室,他泡了澡,然後回到房間,裡頭出現的人讓他錯愕。
  基山看著他的反應笑笑,然後拍拍桌上出現的一疊書:「說了、洗澡完來找你。」紅色的頭髮有些濡濕,看來回來很久了,可是他竟然沒有發覺,看見綠川呆愣著,基山浩人站起身推他:「你又在浴缸裡睡著了?」
  好像是吧。吹風機在耳邊響起,一隻手溫柔的撥動著他的髮。好、舒服──他突然覺得睏,一下一下打起盹來,後邊傳來輕輕的笑聲,他撐開眼皮:「笑什麼……」
  「你活該。」轟轟聲中伴隨著一聲無奈:「你今天是沒辦法看書了吧……」
  「……好想、睡……」
  「沒關係。」低笑,吹風機關上,杜絕了噪音,基山拉著綠川,綠川將手環上他的肩膀,然後他抱起他:「龍次,請你記住……」

  「Most loves, with you 」





Big love with you(風不)


  夜晚糜爛,這家居酒屋究竟在做些什麼他已經懶得管了,他探進頭,早在他第一次踏進這家店就活脫脫被女店員們記上心(見「無題」一文),一個染著金髮的女孩向裡頭喊著不動,然後對著風丸眨眨眼睛後回頭招呼客人去了。
  只見不動邊扁他同事邊走出來,拉住他的手不顧後面同事大喊轉身就走。
  風丸拉過腳踏車,習慣性的先跨上去,不動站上後面的火箭筒,手扶在他的肩膀上,不動特有的香味竄入鼻間,他笑了:「不動,不給我鼓勵嗎?」
  「嗯?」身後懶懶一聲:「鼓勵?一個吻怎麼樣?──哇啊啊不要這個時候回頭啊!」腳踏車顛了,幸好不是在大馬路上,只是普通的街巷中,他們跌在一起,風丸被不動扁了一拳,然後風丸爬過身子,要了他的鼓勵。
  氣息摩娑間,風丸低低一句:「今天,住你家。」「哦。」

  桌上放著晚餐,風丸頭痛的看著眼前的青椒,唔了一聲。然後被親愛的巴頭。「吃下去。」「……我什麼都吃、青椒真的……」「一口,嗯?」
  後面的語尾助詞有點兒……誘惑的味道。風丸看著坐在他前方的人,將放著青椒的碗移到不動面前,敲敲他的筷子。
  不動挾了一口青椒,「啊。」
  於是風丸張嘴,送進嘴裡的味道無法形容,他連咬都不敢就著直接吞下去,一聲膽小鬼然後輕輕笑了,不動開飯,他也吃了起來。

  飯後是讀書時間,約莫晚上十一點,事實上如果是平常的風丸早就投入棉被的懷抱,但眼前的人是夜貓子,平時不拖過十二點是不睡的,所以他也不睡。然後夜貓子會為了他,把睡眠時間調整到十二點之前。
  雅房配備,一套衛浴室,和一個十坪大小的地板,放了床,還有小小桌子,估計是連著家具一起贈送的衣櫃。
  小小的空間沙沙沙的寫字聲瀰漫,不動很認真,帝國的學習環境很嚴,他不懂放蕩慣的不動為什麼選擇在那所學校讀。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不動會說的。他笑。
  不動注意到他的不專心,擰擰眉,停下抄寫筆記的動作,看著風丸,然後嘆氣:「考卷。」
  風丸回神,從包包裡的資料夾拿出今天的英文考卷,分數很高,他是這麼覺得的。
  不動接過後看著他錯誤的題目,然後拿起自動筆刷刷刷的寫起來。
  兩分鐘後不動將英文考卷倒反推了回來,圈起了錯誤的地方然後在一邊寫了正確的答案。
  他突然發現,錯誤的兩道題目間有一句話的空格。
  他接過自動鉛筆,搓搓頭,然後這樣寫,再一次倒退給不動。
  不動看著,睜大了一下眼睛,然後笑了。

  Most loves, with you




LOVE ENDING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綠 風不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