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歡樂校慶(多CP)下


※   以基綠、不動就讀雷門為基礎
※   配對下收:豪円、鬼不、基綠、涼南涼、砂瞳
 




  嗯?……教室?円堂張開眼睛,看見一邊拿著扇子往他臉上煽,自己卻滿頭大汗的豪炎寺。
  「醒啦?」伸手拍拍円堂的臉,「你剛剛有點中暑、又被木野嚇昏……」
  呵呵笑。雖然平常都生活在陽光底下,但是這樣被悶在布偶套裡果然還是沒辦法。「嘿嘿……真是麻煩你啦、豪炎寺。」
  「……不會。」看見戀人的笑顏,他也忍不住勾起嘴角。「沒事就好。如果休息一下還可以活動的話……我們一起、去約會吧?」
  戀人的臉意外紅透。円堂眨眼,接著漾了最燦爛的笑容:「好!」

  ※

  鬼道擰起眉……他真的不想說他認識旁邊的人……
  走在他身邊的不動撩著女僕裙搧風,大咧咧的露出安全底褲來,旁邊的人潮都是曖昧的看著他們兩個,於是他伸手從他後腦杓巴下去。
  「靠!會痛的啊!」不動揉著頭,「鬼道君你發癲啊!」
  「……太難看了。」鬼道回答:「你現在穿的是女生的裙子!」
   「那可不代表我現在是女生!」伸出腳就想回禮,鬼道卻像早已發現他的想法般伸手拉過他踢出來的腳向後施力,不動整個人錯愕,整個腳被拉起後讓他身體浮 空,頭整個向下掉,在他閉上眼準備迎接頭的垂直撞擊,卻有一隻手接住了他的頭,如同絢麗的華爾茲般,他們緊緊貼在一起,更可笑的是他就如同女人般翹著腳給 男人扶住,這感覺真他媽讓人不爽!
  「你不會想讓我把你當作女生的,不動。」鬼道這樣道,不顧著旁邊傳來的驚呼。
  漲紅臉,不動伸出一隻空下的手往鬼道臉上打去就想推開他:「起來啦大白痴!」
  看著這樣的不動,鬼道反而笑了。
  不動驚愕。鬼道君開啟變態模式了誰快來拯救他?!
  「哥哥、這是在表演嗎?」
  迅速放開,不顧整個向下跌落的不動,鬼道回過身給了最完美的笑容:「春奈,穿的好可愛啊。」
  單純如春奈展開了笑顏。「謝謝!」
  「妳們班……做什麼啊?」看見二年級教室就以他們最為熱鬧,尤其是一堆奇裝怪服……
  「是現場拍照噢!」春奈拉起倒在地上呻吟的不動,「就是租給大家那些很有趣的衣服,然後幫他們拍照後立刻洗出來。」
  嗯,看來是不錯的活動。鬼道手握成拳抵住下巴,接著看向揉著腰抬眼不住瞪他的不動。
  「春奈,我們兩個也參加好了。」

  ※

  他們錯愕的看著教室裡的畫面,兩個海盜打扮的男孩就直接拿著搭配道具的劍打了起來,華麗的劍法令人嘆為觀止──這樣她要怎麼做生意啊?!
  「音無加賽爾和潘恩打起來我沒辦法阻止啦!」嬌小的木暮從風暴中落跑出來,看見春奈下意識訴苦。
  「這要怎麼阻止啊?」看見客人都被嚇的不知如何是好,春奈踏著腳,有人從她背後拍了她一下肩膀,她回過頭:「綠川君?」
  綠川麻煩的看著那兩個打的天昏地暗的人,「不好意思……妳退後一步。」
  啊?雖然不解,但她跟著綠川還是依言退到鬼道及不動旁邊。
  只見那兩個人越打越激烈,身體都要撞到她了,她閉上眼睛,等待接下人肉炸彈的疼痛──兩隻手從門口伸出來──扣住了飛出來的兩顆頭──狠狠對撞。
  ……兩個人相撞的頭產生的煙讓春奈錯愕的眨眨眼睛……一招、完封?
  「瞳子教練。」
  鬼道看著跟在男人身後走進來的女性,和春奈及木暮恭謹的打了招呼,而兇手則雙手叉腰看著跪倒在地上揉著胸口的兩個人。
  「晴矢──風介──」
  「嗚哇哇哇老大是他先打我的──」
  「……」
  「那不是重點!給我跪好!」再送了兩人一拳,砂木沼開啟了碎唸模式,招待瞳子坐下喝茶後春奈趕緊回頭招呼客人已經不要緊諸如此類,然後轉向鬼到和不動:「裡面好像還有相機……我讓木暮帶你們進去吧?」
  「好。」鬼道點頭,拉起一邊看戲的不動跟在木暮後面走進教室更裡面。
  「那綠川君……」看向一臉果然如此的綠川,春奈有些感激的點點頭:「是你帶砂木沼君過來的吧?真是感謝。」
  「不會。」擺擺雙手:「真是盛情難卻……俗話說出外靠朋友,這點小事不要緊的。」他轉過頭:「浩人還在外面等我、我先過去了。」
  「好。」揮手目送綠川的背影,她看向還在長唸的砂木沼和乖乖聽訓的冰火組……呃,無視好了。
 
  ※

  「好久呀龍次。」已經脫下兔寶寶裝的基山浩人手捧著飲料杯,有些鬱悶的看著戀人。
  「不好意思啊……因為那兩個人這次搞的有點盛大……所以砂老大就給他當場飆下去了……」
  「嗯……」咬著吸管,看見有些著急的綠川,基山伸出手:「牽牽。」
  「嗯?好啦好啦。」乖乖繼續給基山牽住,綠川嘴上罵著表情卻笑的可愛:「幾歲了還愛說疊字……」
  「龍次還不是很愛說俗語……」
  「那可不一樣噢。俗話說……」
  「啊、龍次,我要吃章魚燒。」
  「………………………………」
 
  ※
                                                                          
  「終於放人了……」南雲晴矢踏著步伐,癟著嘴。
  「誰叫你那時候欠打……」涼野走在他身邊,緩慢道。
  「……又不是故意的。」南雲晴矢擰眉。
  「所以你沒事幹麻突然打我?」涼野看向他。
  剛剛換完衣服之後原本打算乖乖拍照的他們,而他卻突然被南雲送了一拳,他下意識拿刀砍上去──然後就打起來了。
  「……突然被摸屁股,以為是你。」南雲慢吞吞的答道,卻見涼野的臉黑了,拉過他的手:「我們回家。」
  「哈?!才剛來欸!」
  「消毒。」不顧南雲的掙扎,涼野加速朝校門走去:「太噁心了。」
  「什麼東東啊!」
  「閉嘴!」
  「……」
 
  ※

  拿著照片不動擰眉,音無班上的技術也太好了,如同大頭貼般的分隔照片還有大小,甚至還有貼紙式的,難怪即使有冰火組砸店也生意興隆。
  鬼道也沒多想,拿出手機後將背殼拆了下來,將照片貼紙貼在殼子上後在裝回手機上,不動看他的表情顯得疑惑:「都要……貼那裡?」
  ……啊,對了。鬼道摸摸不動的頭:「不用。我只是不想給人家看見。」
  「喔。」那到底要放哪?不動整個超為難的表情逗笑了鬼道:「皮夾。」
  「嗯?」
  「拿出來就是了。」
  「嘖。」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聽,但是不動還是從圍裙口袋中拿出皮夾。
  鬼道拉開了皮夾,接過不動手上的照片後塞進透明夾層:「這樣就好。」 
  「……」真的?他怎麼有點被騙的感覺?
  「放心啦,放那裡也可以的。」鬼道笑,勾住了不動的腰:「好,繼續逛吧,我的女僕。」
  「……滾!」
  「哈哈……」
 
  ※

  「真的好點了?」豪炎寺略為擔心的看著重新穿上狗狗布偶的円堂,但也跟著套上老虎。
  「不要緊。」円堂笑,拿起了木牌:「而且你不覺得難得這樣約會,還挺有趣的嗎?」
  見戀人表情不假,豪炎寺放心的笑了笑,「好,那就穿這樣約會吧。」
 
  就見校園中一隻狗和一隻老虎甜蜜的牽著手,散發著粉紅色的泡泡。



ENDINGwww

arrow
arrow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