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歌那些事


※t超蠢的啦這篇
※t鬼道淚崩中
※t配對下收:BREAK組、風不、吹亞吹、基綠
※t相信我是愛不動的、我也覺得大家唱歌很好聽噢!(真的啦!




  「唱歌?」
  社辦裡,對準電風扇絲毫不肯移動的円堂被豪炎寺用手刀扁了頭一下才被強力拖行去換衣服,現在代替隊長職務與前新聞社社員音無春奈溝通的,是她哥哥,鬼道有人。
  比起運動社團明顯是新聞社和那種待在教室的文系社團要有交情多了,雖然不明白音樂研究社想做的活動會讓春奈代跑,但是這不是重點。
  春奈擺著請求的神情。「就是啊──哥哥你想想嘛!你們現在三年級了,參加的都是校外活動,給學校的只有幾座獎盃和滿滿的入學人潮──對於我們這些在校生根本一點貢獻也沒有──」
  以經濟學的角度來看,世界第一的獎盃和後續的校園發展絕對遠比給在校生福利根本就是產生出超的優勢──對不起,這也不是重點。
  「妳真的認為我們真的會唱歌嗎?」鬼道以實際方面提出了異議。
  「我相信哥,雖然不知道其他人的,但我想不會差到哪裡去吧?」眨眨眼睛──鬼道有人深吸一口氣,不能被誘惑,這攸關隊上和前閃電日本隊員的生存──
  「円堂,我覺得你讓鬼道幫你說根本沒什麼用吧?」豪炎寺拿著毛巾幫円堂擦著頭,涼涼婊起人來了。
  「會嗎?其實我覺得都可以啦!」円堂看著鬼道,扯出最燦爛的笑容:「鬼道想怎麼做、都可以噢!」
  他他他他要對不起円堂還是妹妹?!陷入人生最大選擇題的鬼道有人內心交戰中──「對了、哥哥,這是目前音樂研究社想錄音的人選──」拿了一張單子,春奈笑得很開心。「那麼就請哥哥幫我連絡大家囉──錄音時間是在明天的下午──掰囉!」
  他還沒答應下來唉!看著妹妹離去的瀟灑背影,鬼道有人正被銳利的視線看著:「哈哈哈哈哈──風丸別再看了──名單上就是有你──」
  擺出了我就知道的臉,風丸嫌棄的看著妹控。「你明知道我不愛唱歌的,所以才特地拜託以為口、才很好的你去說呢!」
  「吶吶,名單上有誰啊鬼道──」好不容易給豪炎寺放行的円堂湊近頭:「我?豪炎寺、鬼道、風丸──吹雪、基山?他們連外校也不放過啊?」
  怎麼就是放過他們了──一邊被忽視的壁山和栗松被丟了出去。將門關上的風丸幾乎是咬著牙瞪著鬼道,明明平常對他的態度是很友善的像是崇拜,現在卻恨的幾乎想砍斷他!
  因為讓他認識那傢伙的、也可以算是鬼道!就算他們後來的關係發展和鬼道一點也沒有干係……完了,他大概想像的出來那傢伙聽到自己唱歌後大概不是大笑就是冷嘲熱諷吧──
  風丸的一生快被毀啦啊哈哈……
  「現在打電話給吹雪的話,他明天趕的上嗎?」提出實際的問題,円堂歪歪頭。
  「那就別打了……豪炎寺!你的手!你幹了什麼!」
  豪炎寺正使用完社辦的電話,一臉疑惑。「吹雪說他現在就出發,明天應該是趕的上的。」獲得情人的「哇豪炎寺你好棒」加上擁抱一個。勝利眼神出現在豪炎寺臉上。
  被擺了一道。鬼道幾乎哭了……

  
  走出音樂研究社不知打哪來的設備:錄音室一座,已經是放學時間了。
   已經對昨天的自己感到絕望的鬼道有人儘管剛剛唱的歌多麼青春表情卻已經僵死,就算有人提出一問他的臉真的看的出有表情嗎那都不是問題,身為鬼道有人的情 人兼好友的円堂並不在意浪費自己的嗓音,笑著說嘿豪炎寺聲音啞啞的、第一次覺得那麼像大叔──雖然很多人說円堂自己的歌也很像軍歌啦!
  
  風丸那邊──他聽見自己的手機鈴大響。他看著來電顯示,他雖然聽說春奈會第一時間把歌曲寄給各位的、「好朋友」,但是速度也太快了──已經死心。他接起電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我笑到快瘋了一郎太!你唱歌、咳咳咳、很好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動明王,你別顧著笑,明天輪到你了。」
  「嗄?我?」
  「音研社明天打算做合唱,其中一首你也有喔。」
  「屁咧!」

  「喂?美神啊?」
  「士郎士郎、我聽了喔!敦也君很害羞的叫你快去死!」
  「神開心就好了。」
  「神諭啦快回家陪神神好無聊!」
  「是是是,親愛的美神大人──」
  
  「龍次聽了嗎聽了嗎聽了嗎聽了嗎聽了嗎??????????」
  「聽了啦浩人、你也不要這麼激動……」
  「龍次龍次好聽嗎好聽嗎好聽嗎好聽嗎好聽嗎??????????」
  「你真的好吵、好啦很好聽……」
  「我就知道龍次最愛我───────────!!!!!!!!!!!」
  「好啦就說很吵……浩人。」
  「嗯???」
  「我查過了──下一波流星雨是星期二、在閃電町附近……」
  「!!!」
  「……我想問你要不要去看啦!!!!!!」
  「龍次邀我當然要去!!!!!!!!!!!!!!!!!!!」
  「……真的是、有夠吵……」
  「我好愛你噢龍次───!!!!!」
  「……好啦我也愛你啦……」

  看著一堆甜蜜蜜談戀愛的情侶,鬼道有人對於自己昨天一直深深自責的事似乎有點不以為然,很明顯已經恢復冷靜的他靜靜的牽起円堂的手:「我唱的怎麼樣呢?」
  円堂歪歪頭:「鬼道唱歌也很好聽噢!」
  豪炎寺牽上另外一邊,接著他們三人就如同往常般,緩慢著踱步回家。
  依稀,聽到他們一起快樂的唱起歌來。

  


  隔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動你FEEL SO BAD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叛逆兒的笨蛋足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獨自一人小龐克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
  「……風丸一郎太你笑死算了你混帳啊!!!!!!!!!!!!!!!!!!!!!!!」


 
SO JOYOUS ENDING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