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蘭拓天)


※t此為黑崎流月朋友的點文噢wwww
※t雖然我自己有點錯愕可是配對是蘭丸+拓人x天馬,發現打一打後自己也有點萌了(喂)




  霧野蘭丸始終不明白松風天馬這種小鬼怎麼會讓神童拓人發了神經般反抗第五部門。
  部活結束後,其他社員幾乎都走了,他雖然已經換好衣服,卻還是坐在一旁的椅子看著大咧咧脫下衣服的松風天馬。
  實在話,要說帥氣嘛,是比不上劍城那張臉;要說漂亮嘛,雖然不想說,但自己的絕對比較像女孩子點。
  充其量,松風天馬大概只是一個可愛的人,眼睛很大,笑容很燦爛,卻因為太過純淨而顯得臣服于黑暗的自己如此可悲。
  他不喜歡他。光明的讓他無法直視。
  
  他一眨眼,出現在眼前的是放大的臉龐:「霧野學長?」
  「嗚呃!」他錯愕的嚇退一步,擰起眉:「幹嘛啦?!」
  已經很習慣他的惡聲惡氣,天馬只是抓抓頭:「沒啊……只是想說跟霧野學長說聲再見,結果看見你在發呆……」
  「你!你這死小鬼──」伸出手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事──他捏住了那看起來軟軟的臉,一扯:「尊敬前輩懂不懂?!竟然敢這樣嚇我?」
  「嗚哇哇──胃部以(對不起)──鞋長偶湊了(學長我錯了)──」哀嚎。
  「沒用!」
  「哇咧──」「你們……在幹麻?」
  霧野停下動作,只見已經收好書包的神童拓人站在門口,用一種很微妙的表情看著他們:「霧野……你是在欺負小孩嘛?」
  「偶不宿小捱(我不是小孩)!鞋長你行手啦(學長你放手啦)──」哇哇大叫,天馬抓住霧野的手,想掙脫開來。
  「啊歹勢……」其實他不太捨得那種軟軟的觸感,很舒服,他想,然後放下的手還是忍不住在那張臉蹭了幾下:「紅的。」
  「廢話……有夠痛的啦……」嘀咕著,霧野作勢再捏的模樣讓他嗚了一聲,乾脆加快腳步,跑到門口邊抓住神童的手:「可惡!」很孩子氣的吐出舌頭,擺了個鬼臉後拉著神童離開。
  啊啊,有夠蠢的。他想。
  看著剩下他一人的場所,抓抓頭,然後轉身。


  ※


  神童看著天馬氣沖沖的模樣,心裡總有股怪異……「天馬……手,可以放了嗎?」
  「啊、抱歉!」急忙鬆開手,天馬尷尬的笑:「剛剛一氣就拉著你跑了……」眼神有點心虛:「……隊長、不好意思。」
  「沒關係。」搖搖頭,身邊這孩子有時候急起來什麼都不顧……如果不想走,他老早就甩開他的手了。
  他們一起放學的習慣是在感情變好的時候開始的,其實也不是一起回家,只是到河堤球場,一起練習,然後解散。
  其實一直都有西園在,可是今天他似乎因為家裡因素,請假一天,放學後的活動自然也沒有他。
  話說回來,他什麼時候和霧野那麼好啦?
  畢竟認識了快六、七年有了,就算霧野嘴上沒說,但是那種神態和說話的語氣還是讓他隱隱覺得、霧野似乎不太喜歡天馬……可是,今天他對天馬的態度……雖然動作稍嫌惡劣,可是比起厭惡更像是一種對寵物的逗弄……寵物、呵。
  他看著這個心情總是顯的很好的他,就算不是好了,那種喜怒顯於臉上的方式就如同一隻小狗般,看見主人會搖尾巴,餓肚子的時候會垂下耳朵。
  多可愛。他想。
  「隊長你在想什麼?」拉拉神童的衣袖,天馬笑:「我可以去買冰吃嗎?」
  他下意識擰眉:「運動完、別吃冰比較好。」
  「喔。」乖巧的點點頭,但是失望的模樣很淺顯易懂,微嘟的嘴巴很可愛。
  於是神童拓人舉雙手投降:「……去買吧。下次不行噢。」
  煞那燦爛的笑臉扎疼他的眼睛,對著他大喊謝謝後立刻用跑的去了一邊的雜貨店……真是糟糕,這樣會不會太寵他了?不過,他不討厭這種感覺。
  只見似乎已經挑好口味的天馬回頭看向他,一臉詢問的模樣讓他笑笑著擺手拒絕,不好意思,他自己本身不想弄壞肚子。
  拆下包裝丟至一旁垃圾桶,天馬咬著淺藍色澤的蘇打冰棒,心滿意足的模樣讓他失笑:「你啊。」
  嗯?歪頭,不解的看著神童。
  然後,一隻手輕輕的繞過他,按住他的頭,然後靠了上去。
  兩顆頭靠在一起,比較下面的天馬不甚在意,往右邊掉了一些角度,嘴裡仍吸吮著冰棒。
  不知多久後,他聽見上面傳了低低一聲嘆氣,他放下冰棒:「隊長心情好點了?」
  神童放開他:「沒有什麼好不好。」
  太深奧了。天馬笑。「走吧!」
  神童看著他的笑臉,「我覺得,你一直保持這樣就很好了。」
  「?」
  「沒事,我在自言自語。」
  怎樣都好。
  不管是霧野蘭丸、神童拓人,或是松風天馬本身都好。
  一切都保持原樣,這樣,就很好了。
  他笑了笑,快步跟上了已經跑在前頭的松風天馬。

  這樣,很好。



GOOD GOOD ENDING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ㄒㄇ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